close


妹選手錶很有自己的品味
且妹的手錶,都是比較有品質的錶
不像他姐姐我,喜歡帶路邊攤1支1百元的錶,因為我對於手錶、衣服、鞋子..之類的,基本上喜歡多變
所以太貴的東西不適合我.....標準的阿尚^^

妹知道,如果他專程買一支好錶來送我,我肯定會念,而且捨不得帶
所以妹割愛了他自己鍾愛的錶,送給我,
也許妹也知道我不會收,
但他說,他跟公司同仁一起團購了另一支超好看的錶,所以這隻送我

妹,你真的很可愛,總是替姐姐享這麼多,反正就是想辦法讓我收下就對了
謝謝你啦....可愛的妹妹
你的這支錶,我很喜歡,符合了我愛誇張飾品的個性,我以前買錶,都要買很大的,買造型戒指,也是買誇張的.....
因為我本來就不適合秀氣的東西...哈哈

能跟你當姐妹,很幸福
因為雖然我門差了7歲,但是你的早熟和董事,有時候讓姐姐心疼
但是也因為你的貼心,會為人家想,所以你身邊有這麼多的好朋友陪著你,這點,讓姐姐我很放心和安慰

我門對生活和工作都要加油喔,很喜歡跟你依起聊夢想、談未來...
一起努力,變成搶錢姐妹花,讓爸媽過更好的生活~~YA



-->第二次帶有保證書的手錶,第一次試同學WEN送的SWATCH錶


-->一整個大螢幕~讚


-->很有型,但是也蠻重的ㄟ...ㄏㄏ~

-->這是我喜歡的寬度~超有STYLE~


-->我連100元的造型戒,也都大的誇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