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生日,心裡百感交集,但是很高興.很溫暖
雖然我一直很想低調的過這一天,不要蛋糕、不要生日快樂歌...就安靜的渡過最好
也許
是因為今年的心情特別不一樣
只希望好好的珍惜身旁的人、珍惜一切、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生日,也希望就很平凡、很平安的渡過就好

不過,週遭的你們,還是讓我有了高調的心情~
謝謝你們啦~真的有暗爽到~很開心很開心

昨晚,老公寫卡片被妹妹、誠誠偷看到~
誠誠很保密,倒是妹妹很爆料
藏不住話,馬上跑來跟我說,有你的卡片喔~藍色的喔~嘻嘻,拔拔藏在電腦桌那裡~有寫親愛的老婆喔~
哈哈~我忍住不去偷拿來看~隔天一早起來~
咦?據線報,不是在電腦桌上ㄇ?怎麼不見了~
妹妹說:沒關係~我來幫你找~
結果厲害的妹妹的鍵盤下找到~還叫我趕快看~

一早就有老公可愛的祝福~心裡真的暖暖的
希望每年每年的生日都能和你們一起度過~

老公~我很喜歡這張卡片唷
因為是你親自去挑選的
很有喜感的卡片~我知道你希望我笑口常開~
我會加油低~~^_______^


-->老公挑的可愛卡片~用心良苦~是希望我每天都能笑嘻嘻~


-->有你的日子,我也覺得很幸福....


-->到了公司,老闆說,本來要訂個特別的蛋糕,可是特別的蛋糕製作要2天,所以先請大家喝飲料,我點了白蘭地可可~醉了~


-->一早就看到辦公桌上有我愛吃的紅蘋果~原來是一直在我身邊的小天使-蘭,你最貼心了~


-->一個早上你們都在傳卡片,可是你們好強,你們都低調到我察覺不出來~強~


-->謝謝你們滿滿的祝福,超級感動的,看著你們每個人的祝福,認識你們真好~謝謝毛,你說要收集很多祝福幫我加持,足感心ㄟ~~


-->孟課~謝謝你送我可愛的東西,我終於可以高調的識別證跟人家不一樣~

-->我還捨不得拆~


-->阿毛的禮物

-->送給我一本日記,我會好好豐富~


-->今天幫老公和自己做了一件小公益,拿出一點心意,幫助喜憨兒農場的建設

-->希望建設好了,我們可以帶小朋友去玩~


-->收到妹寄來的信

-->閃亮亮的~

-->挖~親手做的卡片~

-->好用心喔~鼻子開始酸了~


-->五彩繽紛,看完你們寫的,害我感動到哭,跑去廁所躲起來~謝謝你們讓我這麼感動...

-->誰說一定要美美的蛋糕,誠不愛,所以買了她們最愛吃的大碗雞蛋糕~低調過生日~

-->很高興的搶蛋糕吃~樸實蛋糕平凡的滋味也是一種美味~


-->我愛我親愛的家人

-->好吃到一滴都不放過~


-->吃的很徹底~


-->超級測底~

今天收到了爸媽的祝福、兒慧、WEN、妹、公司的同事們..老公、親愛的小孩....著祝福
我會帶著你們滿滿的祝福,往前邁進
我會加油的~~~~

我愛你們啦~~~~~~~~^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