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五專同學宛君說:好懷念翊小時候的妹妹頭喔
剛好,今年超級流行妹妹頭,我就很想帶翊去剪
可是翊說什麼都不肯去美髮店
再來,我其實也沒把握他剪了好不好看
所以..........
天兵的我,就來亂搞了
這一稿,笑到肚子都快翻掉~
本來只想模擬翊剪妹妹頭的樣子,一玩之後,我跟誠都笑到滾在地上~~~
翊玩出興趣來了,到哪裡都問,我叫我媽媽用妹妹頭給你看喔~
看過的人,只有一個反應~大笑
我漸漸的發現:翊~妹妹頭不是你的菜~~哈哈哈

今天睡覺前,翊又來說,來玩妹妹頭ㄅ~
好吧,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來玩吧~~~
把前面頭髮抓一下,折半往後夾衣個夾子~模擬成功..
我們雖然笑過很多次了,可是還是全部的人笑成一團~連翊都笑的超快樂
有夠經典的,宛君~如你願看到了吧~看看就好,雖然也是可愛,可是我不想帶她去剪啦~~~

我這次很辛苦,一邊笑一邊終於記得拿相機猛拍....

有誰投翊剪妹妹頭的,請舉手~喔不~請留言告訴我
我請翊自己來留言數數看~哈哈哈
我猜,應該沒有人會留言贊成吧~~~~哈哈哈


-->裝可愛的翊,還的確很可愛~


-->這張還蠻適合當大頭照ㄉ



-->噓~不要跟人家說我變妹妹很好笑喔



-->自己都忍不住笑翻天



-->哥哥在後面忍住在忍住不笑~



-->哥哥在後面受不了,還是笑翻了~



-->一個妹妹頭,讓全家睡前快樂無比~感溫感溫ㄋㄟ


-->不會啦,其實越看會順眼了啦..



-->蛤?麻麻~~千萬不要帶我去剪頭髮ㄏㄚ~~~~~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