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誠

兒子很貼心
那天我問誠說~麻麻去剪短頭髮,你覺得好ㄇ,你覺得麻麻長髮好看還是短髮好看
也許是這個題目對小孩太難
誠誠回我說:我覺得你變怎麼樣都很漂亮~~~
真是太感動了~

誠誠的嘴巴總是很甜,心地也很甜
會在你傷心的時候,跑過來抱抱妳
會在你拿很多東西的時候,跑過來說麻麻我來幫你
從來不哭鬧堅持買玩具,所以只要誠真的很喜歡的東西,我總是比較容易答應買給他,因為他不輕易說出我要什麼。

我好喜歡抱著誠誠,因為誠誠的小小擁抱很扎實溫暖,從不隨便敷衍
我很喜歡睡前親親誠誠,因為誠誠的微笑讓我覺得他感覺開心幸福

--------------------------------------------

前天晚上,冷冷的,但是很好眠
半夜聽到睡在身旁的翊可能是睡不好或作惡夢,一直腳踢踢嘴巴哼哼
我安撫的拍拍他,沒一會ㄦ,翊睡著了
再過了一會ㄦ,翊又開始哼哼,我又拍拍安撫她告訴她沒事沒事,我在這裡
可是翊還是發脾氣,然後我就開始唸這脾氣跟我很像的小妮子
我開始唸著:妹妹~請不要在哼哼了,很吵ㄟ。妹妹乖乖睡覺~不然虎姑婆會來喔。妹妹..........
我碎碎唸到一半的時候,突然看到翊半起身,拉著我滑落的棉被幫我拉到胸口蓋好,然後再倒頭躺下去睡
當下,我是被他這溫柔的舉動感動到唸不下去~這是翊第一次幫我蓋被子,而且被自己小孩蓋被子的感覺
真的是說不上來的超級感動,看著她小小的雙手,拉著棉被幫你蓋好,那一刻,真的讓我感動到忘記呼吸

不過好笑的翊,居然幫我蓋完棉被後,就倒頭呼呼大睡,也沒在哼哼了,留下開始睡不著的我輕輕的抱著她~

我很喜歡抱著翊,因為翊會學大人用手拍拍我的背,很可愛
我很喜歡親親翊,因為撒嬌的翊,也會回親你好幾下

--------------------------------------------------------

孩子們,被你們依賴的感覺,很好.....雖然有時候也覺得好爐喔..ㄏㄏ

你們是拔拔麻麻的心肝寶貝,拔拔麻麻是你們心目中的巨人

遇到事情,我們會保護你們,不要害怕

想要偶爾耍賴,我們讓你們ㄠ,還可接受

很多事情還不會,我們讓你們依賴,會慢慢教導你們未來的許多事情

我們是幸福一小窩,我們會一起度過許多歡樂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