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前收到我們公司人資部發出的一封信,非常推薦何飛鵬的"自慢"這一本書,
"自慢"這個名詞,老實說,我還真是第一次聽到,所以很好奇...
人資部門說,董事長將買這本書,送給所有同仁一起分享~
說實在的,老闆的這個贈書舉動已經不是第一次,全公司300多人,每人都可以拿到一本書籍分享
贈書,除了讓我覺得是個額外的小福利之外,也覺得老闆非常樂於分享和很重視我們的知識分享
心中有一股暖暖的感謝
因為,能夠讀一本好書,看一場球賽,聽一曲好歌,看一場電影,其實都是很幸福的事~

書還沒拿到,不過既然也是商周推薦,那麼就先分享這個資訊給大家囉



以下是LT人資部門發出的信件轉貼


各位同仁您好
 
您最近注意到「自慢」嗎?
這本書目前在各大排行榜都有相當好的成績。
董事長特別自掏腰包要贈送大家耶!
這本好書近日內就會送到各位手上囉!
 
如果您還沒閱讀過,請趕緊一窺這本職場成功寶典,
或許您已經擁有此書,
那麼您可以贈與親友一起討論、分享哦!
 
書名用「自慢」這兩個字是日本語法的中文,
指的是一個人最拿手、最有把握、最專長的絕活,
如同每個大廚都有「自慢」的料理,每個職場達人都有自豪的本事。
 
作者何飛鵬是媒體、出版、文字工作者,
整本書的文字相當流暢且易懂、好讀,
以一個個小故事來比喻工作態度的重要性及所謂一個成功的工作者所應具備的工作觀念,
讓人讀來輕鬆又獲益良多,值得反覆閱讀、討論,
 
面對職場上的競爭與起落,成功的關鍵處在於”態度”,
期待您在這本書中找到良好的觀念並且身體力行
相信經過一段時日的實踐後,您也可以端出自己最引以為傲的「好料理」

內容簡介

  商業周刊人氣TOP專欄精彩內容結集而成,以管理勵志書的方式包裝,不偏向硬式的管理書籍,強調工作態度和工作哲學。


<--請點選

作者簡介

何飛鵬Fei-Peng, Ho

  媒體創辦人、編輯人、記者、文字工作者

  1952年出生,台北市人,台灣政治大學公共行政系畢業。

  何飛鵬擁有超過25年以上的媒體工作經驗,曾任職於中國時報、工商時報、卓越雜誌等媒體,並曾擔任中華民國企業經理人協進會副秘書長,更於1997年榮獲金石堂年度出版風雲人物。也與資深媒體人共同創辦了城邦出版集團、電腦家庭出版集團與商業周刊。

  何飛鵬是國內著名的出版家,其創新多元的出版理念,常為國內出版界開啟不同想像與嶄新視野。其所帶領的出版團隊也時時掌握時代潮流與社會脈動,不斷自我挑戰,開創多種不同類型與主題的雜誌與圖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