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穿著,我總是很休閒隨性~

我欠發一篇造型周的網誌,
上上星期,我跟毛和美利三個人訂了一周造型周
其實所謂造型周,也不是真的要刻意打扮成怎樣,或敗什麼新衣服穿
而是當天不管穿什麼,休閒也好,美麗也好,新衣也好,舊衣也好,都不管...
重點是,只要下班3個人要記得合照個幾張就好,
一周下來,發現每個人每天穿的服裝,都跟那天早上的心情和身體狀況或下班後的要去做的事情或天氣有著很大的關係ㄋ
真的很好玩ㄟ,像我有某一天,睡沒飽,身體也不是很舒服,那天頭髮就沒啥整理,穿了一身隨性休閒的衣服就去公司了
而毛,星期三一定不會穿裙子,因為下班後要去上日文課,美利的話,因為是坐公車上班,所以應該比較看天氣穿衣服
總之,這麼一玩,還真不錯玩~~~

先來發這篇好了,這是上星期五我們下班後跑去會議室完10連拍,這次沒有動用部門的人幫拍,
因為我的小相機有遙控器,所以自拍起來可方便了~嘿嘿~
我喜歡毛笑起來瞇瞇眼的感覺,好可愛喔
我覺得美利的表情最豐富,做任何表情都很可愛哩
ㄚ我,表情很統一,都是一號微笑表情,皮膚還很黑..手臂也很粗.....等等

哈哈,不管~反正好玩嘛~我也常幫我們家小孩玩10連拍ㄋ~~

姐妹們~下次再接再厲囉~



美利洋裝前的皮帶,美利說好像米老鼠喔~哈哈~

毛毛今天的打扮很好看,加了條皮帶,就讓襯衫更出色,越來越會打扮了。


 




10連拍之[ 1 ],剛開始都很ㄍㄧㄥ~




10連拍之[ 2 ],我本來要插鼻孔的說~哈哈




10連拍之[ 3 ],美利表情很CUTEㄟ~




10連拍之[ 4 ],美利你是看到鬼喔~哈哈




10連拍之[ 5 ],毛的瞇瞇眼好可愛~




10連拍之[ 6 ],我喜歡這張毛笑開懷的表情~




10連拍之[ 7 ],突然發現,有一位媽媽,臉真是大餅的可以~




10連拍之[ 8 ],不要唉啦~快到10了~




10連拍之[ 9 ],單手比九很難比ㄟ~




10連拍之[ 10 ],大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