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一邊工作,一邊聽著這每一首,首首動人的歌,
是一種放鬆,是一種享受,是一種微笑

楊宗煒的聲音,是令人感動的
林宥嘉的聲音,是舒服的
周定緯 的聲音,是有吸引力的
安柏政的聲音,成熟而特別,唱起台語,很有獨樹一格的味道
整個專輯,是有質感,聲音是很耐聽...

午後的陽光,身在辦公室的我,依稀感受到陽光溫暖

星光幫~加油唷,把最好的聲音,呈現給愛音樂的大家~




【專輯歌手】:星光幫
【專輯名稱】:星光同學會
【發行公司】:華研唱片
【發行日期】:2007-06-29

【專輯曲目】:

 

1. 因為我相信 /星光大道十強合唱 - 星光十強齊聲演唱 最完美的聲線組合 最不捨的真友情 星光同學會最感人的畢業歌曲

2.
人質 /楊宗緯 - 一個大家都願意被挾持的好聲音不用掙扎 就讓我們狠狠地被楊宗緯感動吧

3.
我愛的人 /林宥嘉 - 迷幻唱腔 真實情感林宥嘉最痛心疾首的真心剖白 

4.
離開我 /盧學叡 - 陶晶瑩與袁惟仁 原唱人與原創人一致推薦分手主打最新男聲版本

5.
愛是懷疑 /周定緯 - 動感挑戰 周定緯自由駕馭每一顆音符 RAP字字有力 絕不冷場 

6.
安全感/ 潘裕文 - 深情王子潘裕文 純淨聲線流露出最具穿透力的內斂情緒寧靜但充滿殺傷力 

7.
無盡的愛 /劉明峰 - 全能創作才子劉明峰自創曲用真實的音符感動你我 譜出心中無盡的愛 

8.
背叛 /楊宗緯 - 沒聽過楊宗緯唱的背叛 不要說你看過超級星光大道 KTV﹑單曲排行棒 奇蹟回昇 2007冠軍全民K歌 

9. Forever Love/
許仁杰 - 獨一無二新R&B唱腔從許仁杰 的歌聲中 重新定義什麼是永恆的愛 

10.
記得 /李宣榕 - 溫柔又堅強 抒情但澎湃星光十強唯一女聲 挑戰天后實力之作

11.
腳踏車 /安伯政 - 渾厚唱腔 純熟演唱技巧安伯政再創最高分演唱

12.
我們小時候 /謝震霆 - 全台灣最會唱的13歲 謝震霆 的超齡歌喉展現少男青澀初戀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