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0號,星期四,翊的生日...
在這之前,麥當勞的服務一樣讓我很溫暖
因為這次帶活動的人是爆爆姐姐
爆爆姐姐再生日的前幾天就打電話來跟我自我介紹並且詳細說明
更感動的是,之前帶活動的甘蔗哥哥有跟爆爆姐姐討論過之前他帶過我們什麼活動,
這次要請爆爆姐姐換不一樣的~真是太貼心了~
爆爆姐姐很親切,他說他也是第一次帶活動....很客氣和可愛的一個女生

7月10號那天一下班,就帶著誠和翊一起去麵包店挑蛋糕
因為,今天要去麥當勞慶生,我們要買蛋糕去請所有的小貴賓大貴賓吃
(PS.麥當勞很棒,我跟他們確認過,是不是不一定要定麥當勞本身的蛋糕.而自己帶蛋糕去ㄋ,答案是:當然可以.麻麻請放心)
看翊和誠一起在櫥窗前挑著蛋糕,這兩個小背影.真的很可愛
翊本來想挑一個美麗的玫瑰花朵蛋糕,但是誠誠跟翊建議說.小雪人也很可愛ㄟ
翊二話不說,就跟我說,那我要雪人的好了
我跟翊說,可是你不是喜歡玫瑰花那個喔
翊說,對阿,可是雪人那個也很可愛,而且我想說哥哥也喜歡雪人,所以我改要雪人那個~
我真是欣慰這兩個兄妹之情,在他們的語氣和眼神裡,看的到互相愛護,看不到不甘願或勉強
你們真的很棒~

這次還有翊的表哥一起來,聖皓表哥也是7月壽星,很可愛的小男生,
所以參加的總共有6個大人6個小孩,很熱鬧ㄋ....
固定班底的盈盈和宣,比較晚一點來,但也玩的很開心
盈盈還因為那天要學鋼琴,但心裡一直想來參加生日派對,一直哭
還跟他媽媽談條件說.原本要練到9點,那只要練到8點半就好,媽媽就答應了~~~
早知道盈盈那天要練鋼琴,我應該不要告訴他的,這樣才不會讓盈盈麻麻為難..ㄏㄏ

那天晚上,爆爆姐姐帶小朋友跳舞、實地帶小朋友到內部好好認識麥當勞、橡皮筋接力、吹水上乒乓球,本來還有一個活動,但是已經快10點了,所以只好取消,不然太晚了。
謝謝爆爆姐姐給所有小朋友歡樂的一個晚上,也謝謝各位用心的拔拔麻麻一起參加小朋友的歡樂,更謝謝所有小貴賓給2位壽星的祝福,大家能這樣齊聚ㄧ堂,真的事感到無與倫比的幸福ㄋ~~~~

 


-->翊決定挑選這個小雪人蛋糕請大家吃,很可愛的蛋糕ㄋ~


-->在麵包店開心的兩個小鬼~


-->挑選蛋糕開心的不得了~


-->兩個人在討論要吃什麼蛋糕


-->翊本來很中意這個蛋糕....果然是女生會挑的蛋糕


-->一到麥當勞,爆爆姐姐發給每一個小朋友一個氣球~


-->一人一個顏色,好開心喔~


-->開始點餐~其實在家裡已經吃ㄧ些墊底了,所以就點了小朋友的兒童餐.大人一起吃就好


-->一整個歡樂開心的誠誠、表妹妍茹、壽星翊、壽星聖皓


-->在生日布幕目前王的不亦樂乎的四個小朋友~


-->準備上餐點嚕~


-->幫我們欲留的定位桌


-->開始吃吃喝喝吧~~~~

 


-->這次兒童餐的玩具是送功夫熊貓,小朋們在討論要什麼角色~


-->有的吃,就很乖乖做好的四個小朋友~~


-->聖皓、翊在耍寶~可愛~


-->誠誠、妍茹也在耍寶..哈哈


-->這張表情..恩..我喜歡....可愛


-->小女生妍茹


-->我真是太喜歡聖皓投入的表情了...看到都覺得依整個開心~


-->哥倆在講悄悄話~~


-->妍茹是翊每天的好玩伴


-->很可愛的爆爆姐姐


-->拔拔在一旁玩起這次的兒童餐玩具,我也覺得這幾隻裡面,老虎最好玩,會空翻喔~


-->聖皓選老虎


-->誠誠選阿波熊貓


-->翊選老虎


-->妍茹選師傅


-->真有喜感~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