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言童語

昨天晚上,我們一家四口躺在床上睡前聊天,

我說:誠~~明天有你最喜歡的陶土課ㄟ,很開心吧~趕快睡覺唷,明天上學才不會遲到喔

拔拔說:誠~你的陶土老師是男生還是女生

誠說:是男生阿,叫大胖老師,也有女生,可是那個老師都沒有來

翊說:我也要上陶土課(<--自從上星期參加學校的端午活動捏陶土後,翊就愛上陶土了)

我說:好ㄚ,等你上幼稚園,麻麻就讓你跟哥哥一起學唷

拔拔說:誠~大胖老師長什麼樣子阿?(<--我們上星期有看過大胖老師,拔拔應該是想聽誠怎麼描述老師ㄅ)

誠說:嗯....我們老師"前面"理光頭喔(<--笑ing)

我說:蛤?

然後,我跟拔拔忍不住笑了出來,小孩子的形容詞怎麼這麼可愛啦

大胖老師人很合善,小朋友都很喜歡,上星期我接觸過一次,老師很有耐心,

其實老師只有稍微胖胖啦,中年人,頭髮有點少,也就是說前半部沒有頭髮,有點小禿頭,很可愛

結果誠居然說,老師前面理光頭~

真是童言童語,希望他不要在老師面前說,不然就很不好意思了ㄌㄟ

不過拔拔問誠說:這是老師跟你們說的唷?^_________^

誠誠說:對阿,老師前面光光的裡面有裝電燈泡唷~~(開心的笑中)

我們雖然聽的很ORZ,覺得對老師不好意思,不過也覺得老師好幽默,跟小朋友這樣介紹自己

我們4個都笑成一團了啦~(翊其實不知道大家再笑啥?很不知所措的跟著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