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過年前開放訂草苺~
是苗栗新鮮現採現摘的草莓唷
凌晨2.3點摘.當天宅配到我們台北公司
所以分了好幾批開放給同仁定

我每年都會定,一小箱數量不算少,同仁每訂一箱只需付200元,多的金額全由公司補助..
很棒ㄟ.吃草莓.公司還補助你~公司真好^^

我定的草苺這兩天到貨了.剛好在草莓季快結束前.可以大快朵頤一番...嘿嘿

我每年都訂2箱,雖說草莓是容易讓人過敏的水果
可是一年就吃那麼1.2次嘛~草莓這麼可愛.我和家人們.尤其是我家妹妹.時在抵擋不了草莓的誘惑

更爆的是.我吃草莓愛沾著煉乳吃~哇塞~人間美味
只是.....只是.....會肥屎~~~可是也顧不了這麼多..哈哈..

對我來說.吃草莓有一種幸福的滋味的感覺
姑且不論酸不酸、甜不甜、好不好吃....我都覺得吃草莓這件事情充滿了幸福
不過誠誠這小子對草苺不是很感興趣
我家老公對草苺的熱絡也還好
我家妹妹說.我不用沾煉乳.我喜歡這樣吃(<--她看到草莓是興奮的.可以一連吃好多顆)
我.稱不上愛不愛吃,我真是奇怪的人,只是想享受吃草莓的幸福.哈哈
我小嬸.應該很愛草莓,因為我拿到草苺的那伊天.有打電話問他們要不要回婆家吃飯,小嬸本來說沒有
後來聽我說有草莓,就開心的說.一定會回去拿草莓

我在想.好像大多數喜歡吃草莓的人都是女生ㄏㄡ
嗯.也許...女生都會覺得.吃草莓是一件令人微笑在幸福也不過的事情了ㄅ^^

周末了.今天的心情很明亮.雖然外面陰天飄著雨.可是心裡在微笑
因為.今天來上班.看到桌上一塊小小的蛋糕
原來是同事蘭分享給姐妹的....
很開心.生活偶有這種小溫暖.小感動...

週未愉快.週末要微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