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愛很愛花布
尤其特別鍾愛中國味的、家鄉味的、傳統味的花布
這一款花布,我過年後買到手...興奮的不得了..另一款還買了藍色.另依種不同的味道
這一款花布.常常在老一輩的傳統被單中見到
對我來說.感覺藏著平安、溫暖、傳承、疼愛的感覺

就在前幾天,我帶著微笑,完成了這一本6*8的花開富貴手工相本

這一本比起以往手工相本不同的地方是.我不希望在封面上有多餘的素材
完全希望乾乾淨淨讓整本的味道傳統的可以
什麼多餘的裝飾都真的是多餘
因為它的花色.足以完整呈現本身的特色

但是我還是花的點小心思,這是第一本我做的相本裡.我為她逢上釦子的
本來要逢上麻繩材質的線來跟釦子搭配
不過後來想想.其實用金色的線反而能點綴富貴的感覺

這一本.簡簡單單,我卻非常喜愛和滿意

就是這個傳統的味道.我要的就是這個。開心...



這是我牛仔外套上掉下來的銅扣~~





彈性的金色線,要翻閱相本時就可以圈開,要收藏時就合起來圈住鈕釦,守護記憶..



相本背面的花色~




跟一些中國風的飾品擺在一起,放在家裡的小角落,就可以隨處裝飾囉...
(PS.有沒有人要問我相片中的我為什麼小腹這麼大~...哈哈....我還是解釋依下好了~
~因為~那是懷孕七八個月時去拍的懷孕寫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