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ETHAN說要送給我的唷~

前幾天,ETHAN說要畫畫...
以往,ETHAN喜歡寫數字.畫太陽花...
這天,他畫了個娃ㄦ
讓我眼睛為之ㄧ亮....除了這手繪人物非常可愛討喜之外
也驚訝ETHAN居然能手繪將一個人完整的呈現

我好喜歡ETHAN畫筆下的這個人物
我開心的問著ETHAN.是老師教你畫的喔?
ETHAN說..不是ㄟ..是我自己想的唷
我問ETHAN.他叫什麼名字ㄋ
ETHAN想了想..說他叫做阿呆
ㄏㄏ..可愛的阿呆...
我開心的拿著畫..一直說好喜歡
ETHAN也好高興的說要送給我

這手繪人物有可愛的笑容.眼睛鼻子嘴巴耳多都有
笑的很開心
手手有想要敞開心胸跟人擁抱的感覺
腳腳ETHAN有幫他穿上四方型的鞋鞋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
就是不管是頭髮還是衣服上的釦子還是手指
ETHAN很愛只畫到3ㄟ
不知道為啥?..

JOYCE陪ETHAN在一邊畫畫.2個寶貝很開心
後來ETHAN說他也要畫一張送給拔拔


★這是ETHAN說要送給拔拔的唷~

第二次畫,多了口袋
口袋掉出來的東西是麵包
ETHAN說...要丟麵包..才能找到回家的路
呵呵..應該是有聽老師說了迷路的故事...






這是小河和一個有煙囪溫暖的家
ETHAN說...家旁邊有小河.可以很開心的玩水跟釣魚ㄟ



★這是ETHAN說要送給姑姑的唷~

不同的是.我發現ETHAN會觀察ㄟ
鞋子的地方多了高高的筆畫
ETHAN說.他是畫姑姑穿高跟鞋唷

這次鈕釦比較多,ETHAN說.他畫姑姑穿裙子

我問說怎麼有4個眼睛ㄋ?
ETHAN說...不是啦...那是鼻孔喔
ㄏㄏㄏ

總之被ETHAN送到畫的我門
都好開心喔...
因為他畫的好開心又好用心
我門也覺得好可愛.心中都暖暖ㄉ
ETHAN的姑姑還把特地把手稿拿去掃描
想說電腦檔應該比較好保存~謝謝美惠^______^

我真的好喜歡ETHAN畫筆下的這號討喜的人物喔....

謝謝你.ETHAN.帶給媽媽快樂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