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們公司30周年了,公司30周年,我就是30歲,同一年出生~
今年的公司的30周年,有有趣的活動、有意義的健跑、有歡樂的君悅飯店晚宴
公司還特制了30周年的滑鼠墊送給大家,滑鼠墊裡可以放照片...
也做了運動服、7-11的公司版ICASH、布置時光廊等.....承辦單位真的很用心和辛苦
祝福公司可以蒸蒸日上,也感謝辛苦的主辦單位,讓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可以盡情玩樂和大吃大喝~



一早,跟幾個部門同事約好先在萊爾富吃早餐,穿了公司送的吸汗POLO衫,準備等會ㄦ的7公里路跑。
(一直很懷疑7公里自己跑的完OR走的完ㄇ???!!!! 不過,為了100元的紀念版ICASH參加獎~就拼了)


早餐不能吃太飽~不然等一下跑步會吐~


本部門有始以來超級團結的一次,跑也跑在一起、走也走在一起~遇到拍照的人還一起搶鏡頭~總算努力走走跑跑完7公里~哇塞~我們居然辦到了


嘿嘿~最後我們部門裡的五個女生,蘭最厲害~是全公司女生2百多人裡的第二名,而我們其他四個本來想說一定是名次之外了,結果居然還進了名次,倒數的四名,被我們統包,而且我們很驚險的在70分鐘內走完,我是第150名,花了1小時9分50秒~其他人151、152、153...也都差個一秒,所以我們四個非常莫名奇妙又超級開心的得到500元ICASHㄟ~~~YAYAYA~


這是公司特製的特別版ICASH,上面印有公司這次的主題圖案~


YAYA~可以帶小孩去7-11吃喝玩樂都刷卡囉~~~~


運動會完,中午了,我和美利搭捷運要去毛家,下午打算在毛家看VCD+喝花茶,等待晚上君悅飯店的大餐,但是我們在新埔站看到小嬸曾經請我吃過的那一家超好吃的繼光香香雞,美利買了2大包,一包100元,我說:美利~你買那麼多幹嘛?~~美利居然跟我說:你一個人就可以嗑掉一包,所以另一包是買給你的~。我只能說:美利~謝謝喔*_*~你真是了解我ㄟ,哈哈哈~


晚上要去君悅,主辦單位規定男生要穿西裝,女生也不能太隨便,所以下午我和美利窩在毛家,在毛家梳洗變裝,晚上搭捷運去市政府站,準備去君悅吃大餐囉~


君悅的菜色是不錯,但是這次給大家的印象是,服務生不夠專業。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啦,場面6百多人,挺熱鬧哩~


毛和我和美利~~~


乾杯~~


五姐妹到齊~


晚會撥了很多各部門自製的影片,也做了許多回意影片~主辦單位辛苦了~這一晚,出菜出到9點半多,我們居然約10點才離開君悅,有夠晚~回到家裡都11點半了~不過辛苦的工作人員,有的回到家都半夜了~而隔天還要上班哩~辛苦了

總之,30周年慶~算蠻有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