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晚上,終於要吃到第一餐巴里島的菜餚了

晚餐我們到珍寶餐廳享用傳統皇家 貴族風味晚餐,我看很多旅行社的行程都會到這一家ㄟ

我們要進餐廳的時候,門口的服務人員還排兩排排排站,列隊歡迎說~真是超尊貴的~哈

這家餐廳還有晚餐秀喔~是傳統的峇里舞蹈表演。上面這張照片就是他們的舞台,

我們運氣很好,做的位置在前面,所以我跟小黑把相機價在前面的桌上,將他們的表演錄了下來。

想看嗎?沒問題~~蘋果麻有擷取一段放上來~~如下影片~敬請觀賞~檔案約5MB











整個餐廳感覺挺好的,全部都是黃色柔和的燈光~這兩張是小黑拍的餐廳,

狠大的燈~有巴里島的新光三越的感覺~~ㄏㄏ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燈飾,有種華麗大方的感覺~

但是要是裝飾在自己家裡可能連吃頓飯都很有壓力,怕會砸下來~我真是想太多了..




 



這是團員嘉祥拍的,這道是魚丸米粉湯(名字都是我自己去的啦,因為吃起來就是這種感覺),

有服務人員幫你分好,湯頭還不錯,那邊的米粉感覺比較粗。





峇里島的米飯,我個人不太習慣,有點像泰國米,比較硬,比較長,粒粒分明~

不過吃他們的米飯的吃法,如果你願意,就用手捏一團,在盤子上用拇指去推壓

整團飯再往嘴巴送,會香Q許多~





這是大名產~蝦餅,往後的每一天,出現在餐點上的頻率很高,很好吃,

吃蝦餅的時候要沾醬,辣醬或醬油都可以,別有一番風味。





不好意思啦.燈光非常昏暗,食物被我拍的黑麻麻~,這道菜是牛肉,也是最下飯的一道,

口味比較像台灣,但是吃起來有點粉粉的,口感還好~





這道菜是炸,他們不流行炸的東西沾胡椒粉,而是沾辣醬或酸醬~

我喜歡沾酸醬,吃起來爽口不膩~





這一到很特別~甜不辣燒烤~棒子不是竹子喔,類似像筊白筍之類,可以吃,

但是我們都沒吃,這道甜不辣不Q但是這樣燒烤的口感,其實挺不錯的。






不知他們那裡叫這種葉子叫什麼,類似台灣的包粽子的葉子,打開之後,是一道小甜品,

不好吃不好吃,有南瓜跟椰子的味道混在一起,口感不是想像中的Q底底~而是向羊羹那種

感覺,我咬了一口就沒吃了~





附餐來了~~每個人都可點愛喝的果汁,果汁總類不外乎综合果汁、哈密瓜、西瓜、檸檬..

我喝的是縱合果汁,他們把每一種飲料都打扮的很可愛。





吃了這裡的水果,就很以台灣為榮,台灣的水果真的好吃,這裡的水果,

賣像不好,尤其最前面這蛇紋果~又澀又酸~我的媽呀~





峇里島的人,好像不管是男生女生,眼睛都很大很水汪汪ㄋ,五官也很立體,不過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大眼睛在那裡不稀奇,所以小眼睛在那裡比較受歡迎。





右邊那個舞者,整個造型~很像鬼...耶~其實也有點像台灣的鍾馗~




 



表演完畢,來個合照~不過身旁的人還參雜別團的人,舞者表演完畢後,

就會開放很長的時間讓大家上去跟他們照照相~好辛苦喔,要在台上定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