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大家中秋節快樂阿~~~
雖然中秋還沒到~~~
可是潤七月的今年~柚子早就成熟登場
我門前兩個星期回台南...蘋果阿公和蘋果阿媽住在麻豆的朋友特地留了一顆柚子樹等我們帶小朋友去採柚子喔
麻豆的文旦是超級好吃的盛產地.最好吃的文旦是老叢栽長出來的文旦喔
我們當場吃到不行...超好吃...汁多味甜...讚啦..小朋友也吃到不易樂乎...

回台北時.載了文旦回來給同事和公婆吃....
那天扛了一箱重重的文旦去公司...
我就手癢阿....神來好幾筆
想讓大家更開心的吃柚子...所以就把每顆文旦都畫上可愛搞笑的表情哩
隨便玩隨便畫.一下一下就畫好了好幾顆...哇哈哈...好開心喔
然後送給我們部門同事一人一顆.看到大家都笑嘻嘻的拿著柚子.真好
有的同事捨不得吃.有的同事迫不及待吃掉.
大家說都說好吃~那是當然的阿~~~是正宗麻豆文旦的阿..

















這個是我的招牌娃娃~我最會畫這個....這顆送給了同事明昇~~




這顆送給了同事錦慧~~

 

這顆送給了同事毛毛~~



這顆送給了我們家經理~~




這顆送給了同事清大~~




這顆送給了同事蘭妹~~




這顆送給了同事安明~~



這顆送給了同事老大~~





這顆送給了同事富常~~


這顆太小了.自己吃~~




連老公要拿去給朋友吃的柚子.也逃不過我的神來一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