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人們都不在家,公婆去遊覽,山姆去上課
中午我們母子3人出來覓食~
來到這家我們一直很想去吃的拉麵店
標榜一個銅板就能享受的銅板美食
所以店內最低價位49元的拉麵是"醍醐拉麵",也有地獄拉麵89元,也有成人特濃拉麵1百多,也有兒童餐99元(有玩具唷)
第一次來,我點了成人特濃的豚骨拉麵,湯頭是不錯,但是真的口味重了點啦><
誠和翊點了兒童餐,有附一台小汽車+餅乾唷~兩個小鬼很開心

我還加點了炸豆腐(好好吃)+薯條(份量太少)
但所有點的東西,小朋友都吃光光唷,代表這家在她們心目中評價不錯
還說晚上要帶拔拔來~
果真,晚上我們又來了一次,一天就光臨了2次

隔沒幾天,又跟倩全一家約在這裡,她們家也是這裡的常客
讓小朋友開心的去開拉麵趴~~哈哈
第三次有帶公公來挑戰地獄拉麵(中辣),公公說:好吃
我有偷喝湯頭~很辛香辣

短短幾天內,我們就光顧了3次><"
我會肥屎~因為精華都在湯,我又最愛喝湯~~

不過看著小朋友們,不用人家催,就可以吃光光
也是另依種幸福的安慰啦~~~:)



有沒有~有沒有依整個歡樂的FU~



兒童餐有送餅乾+車車


拿到車車很開心、吃到拉麵很快樂、試喝我的湯頭很興奮


牆壁上都貼著報紙的各報導



這個車車往後拉再放開,會跑很遠喔~



就這樣,中午這一餐很快樂地吃光光^^

晚上,我們帶著拔拔來吃~
小鬼們都有想到拔拔沒有吃到
所以要帶拔拔來~~

拔拔~~你有沒有很感動~~:)















































隔幾天,跟倩全家約在這裡  拉麵趴~


青梅竹馬4人組~
(真的覺得小青很適合佳盈、小梅很適合翊、小竹很適合暄、小馬很適合誠^^)











挑戰地獄拉麵~~


拉麵趴~~~大成功









乖乖吃飯~父母最大的安慰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