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誠+翊 照片上了媽咪寶貝的雜誌囉
媽咪寶貝線上文章版請點此

之前請MAX幫我們家拍一年一次的家庭寫真
前一陣子,MAX說~媽咪寶貝挑上了我們家的照片
要運用在雜誌裡面.搭配他們的文章
需要我簽肖像權同意書

OK呀~因為辛苦的是攝影師,擁有著作權的也是攝影師
沒有什麼不OK的丫~雖然我不知道它是要搭配什模文章
本來想說,是媽咪寶貝要專訪MAX,寫一篇親子寫真的文章
收到雜誌後,原來是寫一篇手足的文章呀~呵呵~照片和主題還蠻搭的啦
謝謝MAX,也謝謝媽咪寶貝主動寄一本最新一期的雜誌給我^_^

雖然我常在做寫真書,小朋友出現在書上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啦
但不知道為什麼,收到翻開的時候~就是滿滿的開心+開心+開心

晚上回家,迫不及待的和老公和誠、翊分享

影像真的是能傳遞濃濃的感情

我喜歡靜態照片多餘動態影片紀錄

總覺得靜態照片有無限回憶的空間...

這一本書,也在母親節前收到

真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