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姆先生前一陣子出差去舊金山,
因為很久沒出差,一下子要離開我們10天
實在很不習慣,出差前一晚就開始想念
翊紅著眼跟我說:麻麻~我忍不住10天
我說:堅強一點,拔拔不在,我們更要乖乖,這樣拔拔去工作的時候,才會放心、安心。好嗎?
翊點點頭,但是仍是充滿不捨的情緒
誠很勇敢說:我會想拔拔,但是拔拔很快就會回來了。

此刻,我想山姆先生的心中,應該是甜甜又酸酸的感覺吧^^
我說:放心,交給我。一切有我在...
而山姆先生不在,我反而對小朋友們更有耐性
為什麼呢?因為拔拔平常在家都是伴白臉、麻麻是黑臉
平常小朋友們不乖的時候,我知道我唸完小朋友,還有拔拔會秀秀他們,
但是拔拔出差了,不乖的時候被我唸完,誰要秀秀他們哩?
所以我就變得特別有耐性了....(反正我就是那種兇完小朋友,有時會自己愧疚甚至會哭的麻麻...很沒用)

每一天每一天,我們約好晚上9點半相見歡
台灣的九點半=舊金山早上6點半
翊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句話都是:麻麻~記得晚上9點半喔~
而山姆先生雖然上班時間沒那麼早,但是位了讓我們可以早點去睡(10點)
他寧願早點起床跟我們視訊~足感心ㄟ

視訊,我和誠誠在電腦前比較多,翊通常都在不看到拔拔影像的旁邊跟拔拔講話
因為翊說:我看到拔拔,我怕我會哭

我們每天拍了跟拔拔視訊的畫面,很有趣
這樣半小時有時甚至一小時的通話,就覺得雖然人出國了,但心的距離還是很近
而且我不得不稱讚SKYPE的通話品質非常優秀~讚!

我們在視訊看到山姆先生住宿的房間~好大~一個人住,還有冰箱、客廳~
看到山姆先生每天早餐吃貝果+優格+水果
看到山姆先生逛街買的太陽能庭園燈
看到在那裡天氣好~怎麼拍天空都好藍的照片...

到了山姆先生要回台灣的前2.3天
翊說:麻麻,我怕我忍不住2天了~(眼框又紅了起來)
我說:加油~再上學兩天,星期六一早,你們還沒睡醒,拔拔就回來囉

隔天我下班回來,翊很好笑
衝來興高采烈的跟我說:YA~麻麻~我忍過一天了    (昏倒...)

星期六清晨5點多我就睡不著了,想起來等門。沒想到翊也跟著起來一起等
誠誠睡的很熟,就不吵他了
我跟翊在客廳東摸西摸,東聊西聊~終於等到客廳門鈴叮咚~
OHYAOHYA~拔拔回來了~~~~

HI~好久不見~老公
熟悉的微笑、熟悉的抱抱~歡迎回家~^_______________^



-->今天有安安一起跟我們一起視訊唷~^^。山姆先生也太搞笑了吧,用香蕉當電話。你不知道你老婆把這好笑的一幕Print Screen下來了嗎?哈哈哈

-->不知道你會不會宰了我~偷拍你搞怪~哈哈哈


-->哇~有戰利品出現~5塊美金~好便宜的庭園燈~漂亮


-->看房間,哇~有廚房!!

-->有冰箱

-->4月10號,山姆先生正在傳在那邊拍的照片給我"聞香"


-->一起聊天~


-->4月12號


-->4月13日


-->4月14日

4月15不能視訊了,因為老公就去搭飛機準備回台灣囉~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