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誠誠第一顆掉下來的乳牙唷
3月14號中午掉的

前幾天,誠誠就說他下方的牙齒在搖,
我和誠誠就很期待要換新牙囉
有跟誠誠說,如果過兩天還是沒自己掉,而你又覺得吃東西很不舒服的話,我們就去找牙醫吧

誠誠很可愛,除了很開心自己快掉牙了
前幾天晚上睡覺,還一直擔心的問我,要是睡覺的時候,牙齒掉下來,不小心把他吞進去怎麼辦~~~
這是個好問題,只是我從來也沒想過,哈哈,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ㄟ.....

星期六中午,誠和翊一邊玩電腦,一邊吃著我買的起司麵包
然後,兩個跑來跟我講話的時候
翊突然對著誠說:哥哥~你的牙齒掉了喔?
誠說:沒有ㄚ~還沒ㄚ。(然後用舌頭確定依下~ㄟ~~~真的不見了ㄟ)
誠說:ㄚ我牙齒不見了ㄟ。(很開心)
我說:恭喜恭喜,阿 可是牙齒在哪~~~??

我們一度懷疑跟著麵包一起下肚了
後來被眼尖的拔拔找到,在電腦桌前啦~~~
馬上我就拿密封袋幫誠誠把小乳牙裝起來當紀念^^

誠誠說,掉牙齒原來都不太會痛ㄟ~~~(還是一臉很興奮的樣子)
我們看牙齦,已經有冒出一些白白的牙齒了ㄋ~


聽說小孩的乳牙也有幹細胞,我之前有存臍帶血
這次把誠誠的小乳牙收起來,不過沒打算拿去存,只是單純的紀念而已~

第一次掉牙嘛,心情總是很不一樣,要特別紀錄一下^^

DEAR誠~再接再厲囉~接下來其他牙齒可能都會陸續掉了
你要換恆齒囉~~

又邁入成長的另一個階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