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在公司教育訓練.上了一堂郝廣才的創意課程.2個小時.上的很棒
是少數幾堂能讓我聚精會神的課ㄋ...
過程中.笑的拍案叫絕....
阿離題了...

昨天上完創意課程.回到家已經9點囉
簽了誠誠的聯絡簿.
看著誠誠自己在聯絡簿用可愛的字跡.注音寫著交代事項
要帶一套衣服+一支大水槍~
誠很興奮說.學校要玩水槍大戰~~~
哇屋~好ㄟ~這個活動很能引起孩子的共鳴~
不過.我家的水槍.火力都不強.因為之前誠和翊完了一陣子之後.因為每每玩樂戰況激烈
不是這邊破小洞.就是那邊按鈕鬆掉~
所以.這樣的火力.是不能上戰場的啦

二話不說.喊著孩子
走~麻麻帶你們去買可以上戰場的傢伙~
嘿嘿~~~
去附近的小賣場上.兩人各挑一支心目中火力強大的水槍
很開心的回到家.
很迫不亟待的要去洗澡
很興奮的裝水
很HIGH的在浴室互噴
我沒有水槍.可是我有蓮蓬頭.嘿嘿....所以我火力最強...YA
3個人在浴室玩到樂翻天~...真消暑....哈哈

誠今天依早.一點都沒有賴床.
很自動的就起床.
應該視很想去學校玩水ㄅ...這小子

上學前.幫他們兄妹倆拍了幾張上戰場照.
誠有十足的架勢.不錯

我騎車送誠到學校門口.我們兩個還Give me five哩~
我跟誠說.加油啦.水槍大戰成功喔~~
誠笑瞇瞇的跑進去學校~

畢業季到了.
雖然6月份是個離情依依的月份
但是.很多學校也都別出心裁陸續展開好玩的活動
其中.丟水球.玩水槍.很常見
通常一場下來.全校都HIGH翻天

我想.誠誠今天回來一定會瓜拉瓜拉一直說..呵呵
真是期待誠說今天的大戰狀況~~~

註記:
PS1.翊今天農曆生日.生日快樂ㄋㄟ~~小妮子
PS2.翊今天收到包裹.是台南阿媽寄給他的小禮物.台南阿媽來電問翊收到沒?翊超級開心的跟台南阿嬤說.收到了收到了.好開心。我媽很開心的打電話來告訴我,說聽到翊說開心的那一句語氣.什麼都值得了。很開心...
PS3.翊居然說要等我回去在一起拆...哇塞..忍的住喔?
PS4.老公今天搭高鐵出差台南.當天來回.有高鐵.果真方便
PS5.同事說.我今天穿的很NICE.....一身黑還被稱讚.多謝啦~
PS6.寄了母女裝和一些小東西回台南給媽媽.嬤嬤收到很開心.BUT...我跟翊幫媽媽買的衣服.媽媽雖然喜歡.但卻穿不下.說要留給我回去再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