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wen麻麻拍完懷孕寫真...
後製的時候依照衣服的顏色和風格我設計的不同顏色的視覺版
製做成可以直接輸出成4*6相片.

那天wen興沖沖的拿洗好的照片來跟我分享
沖洗出來的感覺.很不錯
果真我還是習慣翻實體照片的那種回憶幸福感

過不久.我們又一起定了相本
快手wen就自己完成了2本4*6的典藏本
我翻的時候.其實有一種感動
等我們老了.再回來看這些東西.也許會感動的微笑掉淚吧....

很開心.能幫wen記錄到這一刻
很衷心.希望即將生產的wen能母子均安

懷孕.是一種甜美的過程.
雖然我初期孕吐的不行...
但是每個要產檢的日子.我都很開心.很喜悅
那2段懷孕的回憶.讓我現在想起來都還覺得甜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