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最近說,鞋子有點緊緊了~
很好很好,那代表誠長大囉

所以我開始幫誠看看有沒有適合的新鞋
那天我在網拍上看到這一雙警車電燈鞋,就覺得好可愛~不是鞋底發光喔,是警車和路燈會發光,不是吃電池的,所以我就比較安心
店家說這一款賣的很好,由於年底,所以清貨底,一雙打下來,全新只要150ㄟ~超便宜,而且好多人在問這款喔~
我叫誠來看,我挑了幾雙讓他看,問他喜歡哪雙,他很高興的直說要警車這雙,我就知道,這雙風格很明顯的就是你的菜~哈哈
後來我又看到另依雙黑色的布鞋,這雙是百貨公司專櫃下架的鞋,屬於輕量鞋,型很酷,重點是很輕,想說多買一雙讓誠替換
這雙200元有找ㄟ~真的是賺到了

我真的覺得過年前買東西,都很容易賺到ㄟ

前幾天拿到鞋子,迫不及待拿回去給誠穿,鞋的質感和舒適性都很不錯~
誠超級開心,翊之前吵著說他也很喜歡那個電燈鞋,可是我一直覺得那不適合女生,不太想買給他
後來同事跟我說,你不能只給小朋友你自己喜歡的東西啦,他喜歡比較重要,誰說小女生不能穿警察車的鞋ㄌㄟ
我想想也對啦~反正翊也沒有布鞋,那我就幫她也買一雙囉
所以他們穿上這雙鞋的時候~
看到他們超及興奮要開心的笑容......
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