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的午后、2台相機、3個女人、40分鐘的路程,我和毛和美利來到我們期待已久的伊莎貝拉,
展開一段悠閒下午茶的饗宴。這家餐廳,是我之前就一直很想去的,
他的總店在士林,最近在中和遠東科技園區裡開了佔地很廣的分店。
會想去並不是因為他的餐點有什麼特別,而是因為他是一個很有特色的餐廳,店裡的風格有很多,有巴里島風格、維多利亞風格、夢幻粉紅風格、紫色迷戀風格...等,有的是開放式座位,有的是隱密包廂座位,整個餐廳點著微香的蠟燭,耳中聽到的是輕柔的輕音樂,一整個浪漫的氛圍,讓人很陶醉在這裡,也是一個很適合好姐妹們聊聊心事的地方,想要一窺究竟的人可以參考http://www.wretch.cc/mypage/isabella24,我兩間都去過,士林店有三層樓,每一樓的風格都不同,假日人很多,感覺會比較擁擠,所以個人比較喜歡中和店,中和店是一平面式餐廳,以餐廳來說,佔地算大,座位很多也寬敞,如果說士林店人氣熱鬧,那麼這裡就是相對的從容悠閒


▲ 我們騎車來到遠東科技園區,這裡我們並不陌生,毛和美利之前都在這園區裡工作過,我則是因為老公之前的公司也在這,也來過了幾次,最喜歡的是園區裡每一棟玻璃顏色都不樣的建築了....


▲ 伊莎貝拉就開在這棟水藍色玻璃建築的一樓,其實乍看的感覺不很搭,硬幫幫又簡潔俐落的建築下,開著一間外型非常亮眼的黃色建築餐廳,旁邊好像是一間餃子館,這樣的組合真的很跳TONEㄟ~


▲ 中庭可愛的一家子幸福小熊


▲ 最特別的是這座小型的巴黎鐵塔~真可愛,老公說這園區的中庭裡有很多代表各國的裝飾ㄋ~我沒有多逛,心中只想著和姐妹們去伊莎貝拉喝下午茶~


▲ 讓我ㄧ整個愛拍的彩色辦公大樓


▲ 伊莎貝拉藏身再這園區一角


▲ 伊莎貝拉外表的招牌風格,就是黃藍色調,一整個搶眼


▲ 伊莎貝拉外表的另一個招牌,就是門口都會設計一個鑄鐵很歐風的搖椅


▲YA~這就是我們預定的小粉紅包廂唷,很夢幻吧~坐的地方是一張床喔~


▲整個柔和的燈光,讓人一進來就很放鬆


▲整個房間好像是一個小女生的房間一樣,粉紅色的牆壁,床上有愛心紗蔓,維多利亞風格的桌燈....


▲這是小粉紅包廂裡另一角可愛的粉紅區~


▲今天是美利的告白單身小聚會,美利就要加入跟我一樣是"老婆、太太、少婦"的行列了


▲拿到相機就像鬼上身的毛和我,一直努力的狂拍,還去餐廳環場拍每一處,不小心讓美利獨守空閨..^^|||


▲幫美利拍的,從窗外拍進去,悠閒的感覺~暖暖出現....


▲餐廳很會運用光線氣氛的營造,連牆角都美美


▲巴里島風,看到白紗,心都飛去巴里島了...


▲座位一樣寬敞舒適


▲這一區很明亮,簡潔俐落、乾乾淨淨的風格


▲即使是明亮的區域,也總是帶有愜意的自在


▲白色明亮的這一區,座位很多ㄋ


▲很喜歡這樣乾乾淨淨的陳設


▲原來鳥籠裡放滿花,也是一個很棒的裝飾


▲很秀氣的男服務生喔,連跟我們講話都很輕聲細語~


▲另一小區的巴里島風,雖是在開放空間的一角,但卻能讓人感覺有歸屬的隱私


▲整個紗蔓若都放下來,坐在裡面一定陶醉到不行。


▲透光的紗蔓、小熊紅久擺飾、燭臺、紅色抱枕...真是標準的情人雅座


▲牆壁上挖出一個小空間,擺上一些可愛的擺飾,就感覺很溫馨


▲紫色迷戀區,整區都是暗紫色調,連牆壁也是唷~


▲一整個宮廷風的桌椅


▲很喜歡這樣帶點奢華風格的角落


▲幫毛拍的,靠窗望向遠方,有一種遙想的意境...


▲這皮椅,很吸引我的目光


▲紫色迷戀區牆上佈置也很歐風


▲這樣一個角落,真適合在午後~拿一本書靜靜的閱讀


▲我特愛這種昏暗溫馨的小檯燈


▲厚重的貴氣風格沙發,讓人想窩在沙發的懷抱裡


▲鳥籠~這裡的功能是"收銀台"


▲白色鋼琴,在某些特定時段,會有LIVE演奏


▲藍白相間的希臘風步道


▲另一區原木風格區~也是很大一區


▲牆角的竹子燈,散發醉人的光線


▲走道旁美麗的路燈


▲原木風格區,長方桌很適合聚餐


▲這張小燈和著倒影~我個人很喜歡這張


▲原木區的擺飾一角


▲靠窗自然光明亮的位置


▲適合窩在這看書、看小說、聽音樂


▲若能來點陽光,一定很溫暖


▲彩色的抱枕,讓整個明亮區更添活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