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已經有點涼意了,YAYA~
我嗅到秋天的味道了~

我喜歡秋天,
秋天有一種寧靜的美
不急不緩
有著恰到好處的溫度
適合沉澱的季節~

今天早上的我,決定換季....
我鍾愛咖啡色系
穿衣服的原則喜愛同色系的搭配,
因為這是最保險也是最舒服、方便的搭法

我喜歡靴子
對一向舉手投足都不是很細膩的我
靴子讓我即使穿裙子也能大步自在走路



▲這是我最鍾愛的一雙靴子,網拍買的,
2百多元,卻讓我穿過一個又一個秋冬,真耐。





▲坐在鄰居家門口,上班前跟翊2個在玩大頭拍。


▲拔拔泡好翊的牛奶,翊看到牛奶,就不跟我玩了~


▲翊~你在做啥鬼臉ㄚ?


▲基本上,我跟翊兩個皮膚經過的一個夏天,變的好黑~


▲隨著中秋的來到,服裝換季了,心也要跟著換季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