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部落格以前.有一段時間.很流行個人網站
那個時候.我也很希望能夠親手設計自己的個人網站
與周邊的朋友一起分享生活或是交流
設計自己的東西.是很快樂的
因為可以很主觀.因為可以不必在乎別人的看法
因為就是要做自己.
不管設計好壞.但能夠忠實的呈現自我.就是有特色
猶記建置第一個網站時心中的悸動....
那是一塊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天地.那時候有很容易以站會友
結交不少設計同好.她們都擁有很個人化的網站.帶給我狠不同的視野
但是.畢竟設計歸設計.因為我不會寫程式.所以管理和維護網站起來.其實就得按部就班.徒手更新
並不像現在部落格的介面.方便.快速.容易更新
所以從自己手中設計的網站.因為維護不易.到最後都荒廢了...實在很可惜

不過這些網站其中的設計過程和心中的感動.永遠是留在我的心中的.
我也保存的很好.因為她們代表每一段時期的精采
直到現在.我都沒有把他們撤下來.即便...沒有再更新了....

在這裡.僅藉由這一篇文章.小小紀錄一下這些網站的記事


 


網站性質-個人
網站設計-第一版
網站名稱-藍調調-(網站在這)
建置日期-2001年6月
解析度-800*600

記事-
★ 第一個產出的個人網站.超興奮
★ 初期掛在奇摩的免費空間下
★ 以自己和生活的紀錄為出發點
★ 2001年1月結婚.是結婚的第一年設計的網站
★ 設計速度很快.不斷有想法產出
★ 同時期交流的好友站長-小冰、藍天、Denzo、宛宛、Nina、左撇子...


 


網站性質-家庭、寶寶
網站設計-第二版
網站名稱-Because Of You-(網站在這)
建置日期-2002年2月
解析度-1024*768

記事-
★ 第二個產出的懷孕時期網站.超期待
★ 維護時間很短.沒有放很多紀錄
★ 正值懷孕期間.懶的不得了.設計的出來.自己覺得已經很了不起
★ 想以紀錄懷第一個寶寶的懷孕過程來記錄.但...那時不是愛吃就是愛睡.沒用力更新
★ 結婚的第二年
★ 用PI畫出一個大肚婆.用畫小ICON的軟體.畫出幾隻點陣的小小人
★ 過不久.6月就生了第一個寶寶.網站停擺



 

網站性質-家庭、寶寶
網站設計-第三版
網站名稱-(Sam+Jean)'s Family-(網站在這)
建置日期-2003年1月
解析度-1024*768

記事-
★ 第三個產出的個人網站.
★ 申請了專屬網址 www.sunjet.idv.tw
★ 以第一個寶寶ETHAN為全記錄.有照片紀錄和影音紀錄
★ 深覺小孩一天一天大.不督促自己紀錄一下不行
★ 熬夜設計的.一個晚上完成構想和版型.
★ 愛上花.以花為主體來做延伸.有花之歌頌的意味
★ 版型裡面的英文歌詞是我最愛的一首歌-Savage Garden的Truly Madly Deeply
★ 認識的麻麻們-妮妮麻、Jessie、開心果、小傑麻、洋蔥麻、小丁麻、梅格....


 


網站性質-家庭、寶寶
網站設計-第四版
網站名稱-(Sam+Jean)'s Family-(網站在這)
建置日期-2004年2月
解析度-1024*768

記事-
★ 第四個產出的個人網站.
★ 申請了專屬網址 www.intersunjet.com
★ 以第一個寶寶ETHAN+懷孕第二個寶寶JOYCE為記錄.直到JOYCE出生.2個小孩一團亂.暫停維護
★ 愛花上癮.還是以花為設計主體
★ 放了第二胎懷孕寫真.第一胎尺度比較大.不敢放
★ 愛上花.還是以花為主體來做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