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一家人悶的發熱.
就到門口外面吃荔枝.乘乘涼
閑來無事.就拿相機來玩.
ETHAN也愛玩相機.常常都跟我借相機
然後就說我幫你拍.....

我跟拔拔是他練習的對象~~
這第一張是他拍ㄉ~
嗯~拍的還不錯.沒有晃動.人也都進去了
只是重點是..JOYCE吃荔枝的誇張表情也給他入了境...笑屎了
所以這張我覺得很贊又經典又有笑點的地方就是JOYCE的吃相..哈哈



這第二張~是我跟拔拔玩相機的遙控功能~然後ETHAN也趕快跑來插一角,
馬上就表演甩頭特技~
這下好了吧~都沒照到帥帥的臉~只照到你甩頭塊狀到地上的鏡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