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看起來很可口ㄅ...這一口小麵包.是我端午節那天早上去菜市場買ㄉ.一大包70元.很適合小朋友吃喔~~
那天下午我們餓了~又不想一直吃粽子.所以想說把一口麵包拿出來吃好了
我家老公想說再花點巧思讓麵包變的更好吃一點.
也不想吃冷冷的麵包.所以就想說拿去烤箱烤一下應該會很讚
只要想到烤箱.就會想到起士.我家2個小朋友超愛吃起士.想到就吃.一吃就要3.5片停不了
厚~~我們都嘛去家樂福買那種重量級好幾十片的起士....
我都很擔心起士吃多了不知道對身體會不會有負擔~~~





左上-老公擺盤百的很整齊.也把起士撕的整齊.一個一個小圓麵包很有秩序的等待小廚SAM先生把他們送進烤箱.

右上-JOYCE聞道香味~迫不及待來盯一下小廚SAM先生的進度.兩個站在那裡等待烤箱發出完成 [ 叮 ]的聲音

左下-啊.不能烤太久.火侯跟時間要剛好.嗯.這樣色澤可以.終於等到 [ 叮 ]的一聲~再看一下~嗯~可以了.

右下-嘿嘿~小廚上菜囉~~~(孩子們已經在外面的小桌子坐好了.我還再拍照.真愛拍~^^)





左一 : 麻麻說:還不能吃喔~給媽媽先拍照一下啦~~~
          JOYCE:很哀怨.很想動手.卻只能盯著看

中間 : ETHAN-麻麻~再不快點我要吃了喔
           JOYCE-還是不講話.注意力一直集中在起士麵包上
           麻麻說 : 再忍耐一下~我快拍好了啦

右一 : 麻麻說~給點可愛的表情給媽媽拍拍嘛
           ETHAN-ㄚ~~ㄚ~~
           JOYCE-ㄚ~~~~~~~~~~~~~~~~~~





來來來~跟辛苦的小廚SAM先生合照一下就開動了~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謝謝小廚~





你看~我就跟你們說ㄅ~他們兩個小寶貝蛋超愛吃起士.尤其是JOYCE.
哥哥還會捧場的把麵包和起士一起吃完
可是JOYCE.只啃上面的起士吃~
後~麵包都被遺棄了.
誰吃~~~當然嘛是我和拔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