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今年8月要上幼稚園了-中班
他很想上學
前一鎮子一直問我~麻麻你什麼時候要幫我找學校~
所以我比較了好多學校
最後選擇離家進的普通雙語學校
其實好多學校在挑.真的很難選
我的決策點是
1.離家近---我堅持不讓小孩坐娃娃車.我想到有一鎮子的新聞都跟娃娃車有關.我就很擔心
2.交通方便---因為上下學都要家人接送-所以過太多馬路是很危險ㄉ.因為這樣長期接送.交通安全很重要
3.不給孩子太大壓力---我知道有一派的人持的觀念是.一定要讓小孩讀精英一點的學校.讓他學很多很多.但是我的想法很單純.
   我希望孩子快樂無壓力的過童年.玩耍是她們這年紀的正事.我不想她們從幼稚園開始就很辛苦.畢竟台灣的求學路.從國小
   開始應該較很辛苦ㄅ~
4.老師有耐心---我總市會跟幼稚園的老師接觸互動一下.從感覺來判斷老師對小孩的耐心和用心
5.教材---能夠多元有趣.能引起小孩學習興趣.

大概就是這些ㄅ

今天上午.終於決定了幼稚園.....
於是帶誠和翊去幼稚園參加活動(玩砂畫.包粽子.做香包).順便報名~
2個寶貝玩ㄉ不亦樂乎~~~~

當場領了書包~不過好大喔~誠很瘦小.所以盃起來感覺好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