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們兩個一起請了依個早上的去辦事情~
然後我們在下午上班前,去享受了一頓2人的午餐
很久沒有這樣了....有了小朋友之後,我們就很少2個人的約會
所以這樣的一頓飯,有偷閒的幸福,有小甜蜜的滋味...真好

我們兩個很愛吃義大利麵.所以選擇了一間義大利麵餐廳
理面還有義式火鍋喔.....

我老公吃素,點了一份焗烤~超香也粉好吃
我ㄋ.總是愛吃跟以往不一樣的東西.所以點了牛奶海鮮鍋~湯頭很讚

這間店位於新莊新泰路那裡~在我生產的醫院的斜對面
我每次到生產醫院那附近.我都覺得很親切.很懷念產檢的日子..哈哈..很怪ㄏㄡ
其實只是很喜歡那種懷孕.每次產檢老公都惠陪我來看寶寶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