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的愛將Olympus C-770uz 掛了,好心疼喔~~
這一台相機,使用頻率非常高 ,不用的時候大都放防潮箱

在某一天拿出來要拍照時,發現開關啟動按鈕突然怪怪的,居然要調到錄影模式才開的了相機,而且再開回來拍照模式,他還是停留在錄影模式 ,
本以為是按鈕接觸不良引起,
但再隔一天再拿出來試,在電池充飽也有裝記憶卡的情況下,完全開不了機,靜悄悄,無任何的回應。心中除了痛,只想說....馬ㄉ

一直很不想把相機交到維修部手中,因為一來過了保固期的我.要是遇到黑心維修,可能會被獅子大開口,二來看看網上的論壇,有些送去修的相機,回來又多了一些新傷痕~~

掙扎許久,實在沒辦法沒有他,也不能見死不救,更不甘願讓愛將靜靜躺在那裡,我還是送回憶華去修了~報價清鏡頭+換開關面板+相機健診=3500~~~~挖勒,全新現在不過一台8000元.....好無奈喔,不過跟我接洽的維修師傅感覺很專業也很誠懇熱心,為我解說了一些疑惑,想說在短時間內我是砸不下錢去買NIKON的D50的~那麼還是把我的愛機修好,至少還可以再撐個1.2年~~所以我痛痛的給他修了下去(哇~~我要再來接一下EDM設計,賺回維修的錢錢)

希望拿快點拿回我的愛機~~師傅說..可以再給我3個月同樣問題的保固,我也覺得這樣有保障些了~這一段沒相機的日子,多虧了小姑的相機~幫我多少記錄了一些小朋友的生活,讓我的紀錄不間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