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姆先生的車,來了一隻翠綠的大蟲蟲

每次到了夏天,家門口的樟樹,就會蟲天而降,
有大支有小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樟樹發新芽的關係
蟲蟲會怕樟樹的味道,所以都掉下來(<--自己想的歪理:P)

今天早上婆發現車子有一隻好大的蟲喔
我一看,顏色好綠阿~身形也很可愛ㄟ~還在睡覺吧
所以又拿出相機來拍拍~
本來不敢太靠近,但還是越拍越近
其實...也還蠻可愛的說~


-->是觸角還是眼睛,傻傻分不清楚...



-->在大大燈旁邊的小小蟲



-->這個是綠綠蟲更小的時候,其實很小,只是我近拍,所以看起來很大,這個就沒那麼可愛啦><


-->門口的這棵樟樹,陪伴我們幾十年了~



-->要上班了,怕車一開動,蟲蟲會掉下來,所以山姆先生用樹葉,要把蟲蟲移到安全的地方


-->爬行的時候很可愛,我還用錄的,想說給小朋友看,不過山姆先生說,不要拍太久,因為引擎蓋開始熱了,怕蟲蟲會不舒服。ㄛ對ㄏㄡ,我都沒想到~真是謝謝佛心來的山姆先生提醒。



-->爬動時,身軀很長,一紐一紐的,很有趣


-->暫時先讓你回到樹上囉,雖然我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歡這裡~不過至少比較安全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