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amvsjean/5242001.flv_###}

我女兒我女兒~這是我女兒
當父母的驕傲和感動,大概就是看著自己的孩子,上台玩的很開心吧
熱愛跳舞的JOYCE,很期待這一天的表演ㄋ
學校說,當天早上要請麻麻幫小朋友們綁包包頭,8點10分前要到表演會場集合
雖然前一天晚上,我第一次工作到凌晨1點多才到家
但,早上還是很猛的6點多爬起來幫JOYCE打理打理~
因為我也很期待今天JOYCE的表演ㄋ~
上次的肚皮舞,很驚艷。這次是可愛的小天鵝~一整個甜甜~^__________^

JOYCE跟我說,麻麻,我本來一直以為我自己很漂亮
但是剛剛去照鏡子,我發現我好醜喔~

我說,怎麼會ㄋ?你很漂亮呀~

JOYCE說:因為我看到我的牙齒有點蛀牙,所以就覺得自己醜醜的

我說,嗯嗯~所以囉~妳這麼愛吃糖糖,刷牙就不能偷懶呀,
等換了牙之後,更要好好保護牙齒唷~因為那就是你要用一輩子的牙齒了耶
別擔心啦~你還是很可愛的唷^_______^

My Dear Joyce,妳永遠是拔拔麻麻心中最可愛最甜美的小天鵝ㄋ~
跳的很棒唷~
很可愛的一支舞ㄟ~教麻麻跳~~教麻麻跳~~教麻麻跳~~雖然麻麻跳起來會有點滑稽
但我也要跟你一起當甜心女孩啦。(謎之音:一整個硬要裝年輕不服老的阿桑)


-->等待出場的JOYCE



-->笑甜甜的JOYCE



-->架式十足的JOYCE



-->下腰下的很到位的JOYCE



-->舞蹈班的小天鵝們~妳們跳的很棒唷~一群可愛的小甜心~



-->偷笑的JOYCE



-->不好意思的JOYCE



-->一整個睡眼惺忪的麻麻和活力十足的誠誠哥哥~



-->愛做鬼臉的山姆拔拔,今天這對夫妻檔,顏色真是"ㄤˊ 水,歐大般"


-->幼稚園時候就很很照顧誠誠的吳老師



-->誠的表弟表妹也來參予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