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書1~好害羞唷

誠說:麻麻~我們班有2個女生喜歡我
麻麻說:真的呀~
誠說:其中一個有寫情書給我唷
麻麻一臉興奮的表情:真的嗎?真的嗎?我要看要看~~~
誠誠說:阿~他收回去了ㄟ
麻麻:蛤?我好想看喔~
誠說:那我明天去跟他要,說我媽嗎要看~好不好?
麻麻連忙搖手:不用不用不用~這樣會嚇到他啦

過沒幾天.........
誠說:麻麻,我們班那個女生又寫情書給我了,寫兩封
麻麻說:我要看我要看
誠誠靦腆的說:他這次有給我,我拿給你看
麻麻看了,居然有種:女生好勇敢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
其實告白也是需要勇氣的~雖然你們才小二,還不懂真正的情愛是什麼
但是還蠻有自己想法的~

只是,這個時候身為拔拔麻麻的我們,也不會特別說些什麼或做些什麼
不會絕得這是對或是不對
因為這就是成長的過程之ㄧ,箇中的滋味,讓你們可以體會一下
適時的時候,再做引導~

很高興你能跟我們分享你的點滴
很開心我們都能參予你的生活
跟著你依起雀躍、跟著你依起失落...

第一次收到情書的感覺,很甜ㄏㄡ~^________^
這種單單純純.青青澀澀的滋味,真是讓人懷念................&小鹿亂撞:)

好啦,這篇文章紀錄一下我們家小二的誠誠,第一次收到愛慕的人的情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