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這3樣材料,就可以做出香Q滑嫩的鮮奶酪囉~

上星期五,我又放大假,原本要帶誠做捷運去玩
結果天氣熱的要屎,阿宅誠誠說,麻麻,我只想在家,在家很舒服

好吧,你媽媽我,也是可宅可動,
不過外面這麼不尋常的熱,我想,出去也是受罪~
那不然騎車去看看附近的游泳課怎麼教學
打算8月開始學~

去藍鯨看完游泳,又去烘培坊買鮮奶油預計做鬆餅.結果誠對烘培很有興趣,看到老闆娘有在教做蛋糕就跟我說,如果我要去學要記得帶他來,他也要學。
後來要去又去頂好敗消暑的美利果、鮮奶、比非多...,
騎完一圈回來~喵的~真的熱~熱到不行
好吧,我們既然要一起宅在家裡也既然你對烘培有興趣
不然我先來做做簡單的鮮奶酪吧~
而且你媽媽我,也經被同事追殺很久,說幫我買了奶酪粉,到現在連個影子都沒有
那麼,剛好利用這天來做做,等翊放學就可以吃囉
星期一還可以孝敬同事們

跟誠誠DIY,很快樂
誠誠很細心在每個細節,也很會幫忙
很稱職的二廚唷
瞧他做的很開心,我就更開心了

這次奶酪,上面比例是250的水+50公克乃酪粉
但我是憑我的感覺在抓~而且我用鮮奶來代替水,夠高檔吧

這次做了兩個版本,一種口味是鮮奶的
一種口味是羊奶的~

小朋友一致愛鮮奶口味,雖然做的有比較軟一點
但吃過的拔拔、翊、同事們都說香濃好吃~
嘿嘿~我跟誠就得意了

至於羊奶,同事也說不錯ㄚ~只是誠和翊非常不愛~

這次的DIY,第一次做的太軟,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還好口感滑嫩香濃還頗獲讚許~

真是謝謝各位捧場啦~

沒吃到的~下次請早囉~我再請二廚做給妳們吃ㄏㄡ~



>>喜歡DIY的誠~


>>用鮮奶取代水~做起來會更香~


>>小心翼翼的倒鮮奶


>>用電動打蛋器來攪和,會讓粉更均勻~


>>水加熱到90度~然後冷卻一下,等到涼一點,就可以乘到容器裡,拿去冰囉~



>>我們還有做可愛版唷~


>>翊很開心了,不過這是羊奶口味~最後還是被兔出來~哈哈~倒是鮮奶口味嗑了兩盒~



>>很可愛吧~這是之前拿來做白煮蛋造型的模具做的~




後記:

星期一拿去給同事吃,一盒一盒裝起來~頗專業吧
不過這樣其實不環保,下次應該直接做一大盒保鮮盒
再拿來瓜分到大家自己的杯杯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