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隻猴子盪鞦韆
橋下鱷魚被水淹
鱷魚來了鱷魚來了
啊姆~啊姆~啊姆~啊姆

誠誠很喜歡捏陶.從中班開始.每學期選才藝課.必選陶土課
我覺得捏陶沒什麼不好~
只要看他每次都期待上陶土課開心的樣子.就很足夠

每一次每一次
誠拿著他的陶土作品回來
我總是  哇屋~
然後拿在手心.仔細的品味

小小的手.能夠這麼用心的捏著每個細節
很讓我感動.
想著誠捏陶的愉悅心情和表情...
只要這是他喜歡的....我就能感受著他的快樂.感動著他的感動...

誠的每個陶土作品
我都幫他擺在作品櫃上....
每擺上一個.心終究有滿足和感動
因為每個陶土作品.都有誠的努力和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