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的第二個景點,我們來到主席府,這裡的環境很幽靜,也很大,有大湖、有大樹,步道也很寬敞,所以散步在其中,其實很舒服。這裡陳列著胡志明的坐車以及食衣住行相關的東西,在在都看的出胡志明的儉樸。


【主席府】

建於 1906 年的黃色法式建築『主席府』,其原是殖民時期印度支那的總督府,後成為胡志明主席處理國政之處。




Sam相機(SONYA-100)




廣場裡,顏色搶眼的黃色建築,這棟建築並不開放進入參觀。這是法國殖民地時候留下來的總督府,是1906年建造的鮮黃色法式建築物。




寬敞的環境和大湖。其實來這個點走,有點類似外國人來台灣總會去參觀故宮、中正紀念堂一樣的意思。




隨手撿的葉子,如同羽毛般形狀的葉子~




這裡是胡志明故居,是一棟高腳屋,裡面陳列著辦公、開會的用品




這是高腳屋2樓,這是比較私人的書房




湖邊發現漲的很像鐘乳石的植物,不過我已經忘記植物名了~




「一柱廟」:傳說皇帝年高時還膝下無子,某夜夢見觀音菩薩座在蓮花上,菩薩手抱一子給他;不久果然就生得一子!皇帝便興建此一柱廟於蓮花池上感謝神恩。



Jean相機(SONY W-100)




觀光景點,總有一些精采的明信片~




這裡雖然有許多遊客,但是也可以看到很多清潔人員,也許是因為每天都清掃,所以這裡整個環境都很乾淨整潔ㄋ~




▲特別的果實




真的可以吃,吃起來酸酸的


在這裡,其實沒有拍很多照片,感覺比較走馬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