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車上,沒有很開心的翊

小班試讀只能讀半天,吃完午飯就可以回家
前天中午,小班11點就吃午餐,翊吃比較快,我本來請公公12點去接她,但是翊比較早吃完,就在辦公室等,等著等著就哭了,也許覺得自己很孤單,所以老師請誠下來陪翊。回家後我打了電話給回婆家,想說問問狀況,結果是翊接的~剛開始講學校都還算開心,然後說到自己只哭一點點而已,我說很棒了唷,很勇敢的唷,然後跟翊說麻麻下午下班就回家了,結果翊又說:可是我會想你~~,然後開始啜泣的哭了5分鐘,可能又想到早上去上課我要離開她去上班的情形吧。
昨天中午,婆11點半就去帶翊回家,我又打電話回去問問狀況,翊聽起來很開心,說著學校的狀況,還說gigi老師今天有來學校發禮物,可是他放在學校了,還說有跳舞..,整個語氣聽起很愉悅,我也放心很多
昨天晚上誠在消遣妹妹,因為在學校妹妹只要看到誠誠出現,就會跑去黏他,如果誠誠要回去上課,他就會哭哭,所以誠誠消遣妹妹說你是愛哭鬼喔,都一直黏著我,我就在樓上上課而已阿,你一直哭哭,同學都會笑你唷。

妹妹在跟台南阿嬤講電話的時候
阿嬤問他上學好不好玩?
妹妹說好玩,可是我有一點哭哭
阿嬤說有很多小朋友可以玩阿
妹妹說可是我想想哥哥
阿嬤說哥哥大班在樓上上課阿,你小班在樓下玩阿
妹妹說可是我就是會想哥哥嘛
阿嬤說那怎麼辦?
妹妹說我會自己上去找哥哥,就去一下下就好了ㄚ

看來,妹妹真的很依賴誠誠ㄟ,難怪誠誠昨天跑來跟我說,老師都一直叫我下去,妹妹哭哭的時候,老師就會說花鹿班的王穎誠請到樓下來一下,我聽了都快笑死了~哈哈哈~

今天起床,妹妹還是在那邊給我裝笑維~一直賴床~誠誠已經穿好衣服跟拔拔先去婆家吃早餐~妹妹還在那邊說好啦~我已經醒了~等一下就起床ㄏㄡ~在等一下下喔~~~這小妮子真是讓我ORZ~

上學前~妹妹說:可是我想要你陪我一起在那邊上學~我說麻麻也很想去幼稚園,因為幼稚園比上班還好玩ㄟ,可是幼稚園只能給小朋友念,麻麻是大人,幼稚園不讓麻麻念~~安撫了好一會ㄦ,我又體認今天上班勢必又會遲到的情況,所以慢慢引導,終於2個寶貝蛋都坐上車可以出發囉~今天是拔拔開車載喔^^

車上,妹妹還是悶悶不樂,不過很快的,我們來到門口~誠帶著妹妹下車,老師也前來帶她們進去,我又看到佳慧老師可愛的笑容,妹妹這次沒哭,雖沒開心,但卻揮手說掰掰了ㄋㄟ~真棒~

過了15分鐘,快到公司了,在車上,打了電話問老師翊的狀況,老師說今天很OKㄟ,現在已經在洗手準備吃點心了~不用擔心^^

中午翊回家了,我剛剛打了電話給翊,翊聲音聽起來很開心,我問他今天好玩ㄇ~他說好玩~問他有沒有哭哭~他說不知道,然後開始跟我說我正在吃頻果,還一邊笑~

三天試讀結束了,正式開學是過完年了
雖然目前狀況比較OK了
我是怕試讀完,等到過年後正式讀
又來給我哭一次~^^|||

翊~加油囉



★到學校囉~佳慧老師親切的來接誠和翊~


★誠準備上樓去大班囉,佳慧老師帶著妹妹,給我們一個請放心的笑容~^______^


★準備開始一天的學校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