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著河開往八里,在八里.龍米路那一帶,中間有一段有一個很精采的石雕公園,很多大人小孩都在這裡玩,這個廣場寫著靜物園,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栩栩如生的石雕,有可愛的、嚴肅的、意境的、寫實的...很精采唷~這個開放式的公園,吸引許多人在這裡玩耍。而且又非常好停車,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唷。誠誠一下車就飛奔的大象石雕邊玩了起來~



▲石雕公園入口處,坐著2尊栩栩如生的麒麟~



▲除了動物石雕外,園裡也有一些意念式石雕~


▲很大隻的母雞帶小雞,我喜歡左邊母雞親親小雞的感覺,很溫馨~



▲對岸可以看見淡水,而我們在八里左岸的草地上玩耍著~



▲招財貓椅子~旁邊還有小叮噹的、米老鼠的、唐老鴨的、烏龜的、小豬的、貓頭鷹的.....很可愛ㄋ~



▲這蜥蜴真的很大隻,草地上放的好幾隻~很強烈的視覺~誠誠跑去把蜥蜴當滑板~哈


▲每一隻蜥蜴姿態都不同,感覺都很活。



▲童年石雕,誠和翊也跟著學低頭沉思ㄋ~


▲童年石雕旁還有小童子,每一個小童子造型都很可愛ㄟ,翊都跑去笑人家沒穿衣服~哈哈


▲玩累了,草地上也有可以坐下來休息聊天的石几~看著對岸的風景,我在八里感受悠閒~


▲兩小無猜~


▲翊在跟貓迷講悄悄話~好可愛喔~



▲這是誠誠幫我們照的唷~


▲蓮花池邊,很涼爽,微微的風吹過來,很心曠神怡~


▲公公坐著休息乘涼~



▲我只是在耍寶學人家的姿勢,翊說~麻麻你在哭喔?


▲沿著旁邊的人車步道算散步走,就可以通到熱鬧的八里渡船頭搭船去淡水喔~



▲散步的時候發現的小白花~很漂亮ㄟ~


▲一整片綠意,舒服~



▲小鳥ㄦ~你也在沉思嗎?


▲隨意拍一景,覺得很有味道。





▲今天的天氣陰,沒太陽,但陰天下的八里,有不一樣的感覺~


▲誠誠哭了。因為他說他擔心我。因為我剛剛在拍照時,不小心被樹枝刺到了腳,流了一點血,誠誠心疼我就哭了,真是讓我心裡感動又心疼~乖寶貝~不哭不哭~麻麻不會痛~沒事沒事~


▲小甜妞在玩拔拔的手機上耳機~



▲走到了熱鬧的八里渡船頭這一區,好多小吃ㄛ~尤其烤臭豆腐+阿媽的酸梅湯必吃~超讚。


半日的八里遊,整個悠閒,散步、玩耍、嬉鬧、吃喝~
只是整個步道走來唯一比較緊張的是沒有人車分道,因為這裡有許多人騎腳踏車~
所以小孩子若是沒有牽好,亂跑很容易讓腳踏車撞到~翊屆是這樣,差一點被撞到了~嚇死我了...

摽開這個緊張,其餘都是很直得假日帶著孩子去八里左岸輕鬆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