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外向活潑的,你喜歡照相,只要媽媽稱讚你很可愛,你就會問媽媽說:ㄚ你有帶照相機嗎?^______^
妳也喜歡幫別人照相,常常要媽媽借你相機拍,還會叫我們擺YA讓你拍,你是個可愛的小妮子。

妳的個性很直率,心情有什麼感受,會直接說出來或表現出來,不會放在心底,不開心的事情也會一下子就忘掉。
妳的個性也很皮,有時候吃軟不吃硬,有時候吃硬不吃軟,很會講話,被念了,會常常說可是~~~可是~~~怎麼樣的。

妳跟麻麻說:我覺得有時你對我很好、有時對我很兇
我說:因為翊不乖的時候,都沒有再聽麻麻的話,媽媽就會生氣罵罵。
         因為有時候擔心你們玩耍受傷危險,所以會很急的跟你說不要那樣玩。
         可是麻麻是很愛妳們的,如果翊乖乖,麻麻就不會兇兇生氣了
翊說:麻麻,我很愛妳。
我說:你是心肝、哥哥是寶貝,我也好愛妳們。

聽到翊和誠說愛麻麻的時候,  我的心很溫暖,因為他們感受到麻麻的愛。
但是聽到翊說覺得麻麻有時很兇的時候,心裡還是會有點難過,心想,也許有時扮黑臉的我,是不是該換個方式去教導他們。

但是不管怎麼樣,翊和誠都是麻麻的心肝寶貝,我們在一起要快快樂樂的唷~




*Loading完畢後,請按電視裡的 Play( 按滑鼠兩下) 播放。

*照片播放49張。檔案6.4MB。播放時間約4分鐘。

*播放完畢有Ending畫面。

*背景音樂 SHE的倫敦大橋垮下來。(為什麼選這首-因為翊很愛這首歌)

*相片收錄在無名相簿-可愛的僑翊妹妹-

*隨手拍-Jean 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