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鄉.是一個可以讓我想到就會微笑想念的地方
對於家鄉的車站.對我來說.充滿了感情...
引領著一些期盼.一種思鄉.一種回憶....

國中三年.每天搭火車通勤上學...
五專偶爾搭火車上學.但大部分時間應該都是坐火車去玩ㄅ
再高雄的第一份工作.每個星期回家也都搭火車
剛嫁到台北的前1.2年.回家.偶爾也搭火車

火車站.離我家.步行只要3分鐘...




火車站附近.還有一些老舊的陳年房舍.我記得.我小時候常來這裡吃大胖煮的麵...




如今.嫁了幾年.懞然來這邊瞧瞧.大胖已經不再.麵攤也不再了...






我的家鄉官田.其實很純樸的一個鄉.沒有過度的建設.可以騎著腳踏車穿梭在田野間.呼吸著稻草香的空氣




火車站前.友很詳細的地圖告訴你哪裡好玩哪裡去




回到家鄉.感覺每次南部的天氣都是暖的.總是可以一掃許多陰霾~




藍天藍的不像話.我和老公帶著小孩和相機.來火車站附近晃晃.散步




小孩的開心.從表情就可大大感受




很熱.我知道.還給你穿著毛衣....



就愛陽光下這生鏽的質感.有一種滄桑的味道...




沒帶長鏡頭.瞧...窗上有一隻小小麻雀ㄋ~




沒有雲的藍天.有種孤單...




發現新大陸了ㄅ..我想...




又來一張生鏽




這就是我的家鄉...隆田車站



我好愛這張父子倆的對話....誠誠在問拔拔說.你知道這裡的石頭的作用是什麼嗎?
我們想聽他說.就問他是什麼作用阿?
誠說.是把火車很大很大的聲音吸走的唷~
哇~我心想.這小子.上課真的很認真ㄟ..棒





唯一讓我最有感情的隆田車站的鐵路....




還是生鏽




生鏽...again...:)




小小螺絲~造就偉大方便的鐵路~




剛好遇到火車來了~




家鄉...我把對你的思念都鎖在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