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們資訊部負責整個總管理處的聖誕節活動規劃
部門內同事大家開會集思廣益,討論了不少
我撰寫一份很簡單的活動企劃,給參予活動的跨單位,在此紀錄一下這溫馨的活動
從活動前準備到中間採買找禮物分配工作,讓我這一兩個星期過的很充實
部門內這種軟性又有趣工作一定是會落在我身上,樂意也好玩..
在此也很感謝
各位可愛的部門同事,這麼盡心幫我佈置
經理-果真你出馬幫我們定的聖誕紅很美
老大-你工作最近很操,還好房事已經搞定,吊個松果在你位置上方.讓你感受一下
小黑-謝謝你願意冒著寒冬,6點多來幫忙佈置副總和董事長辦公室.好感動喔
ㄚ慧-謝謝你每次都超主動來幫我,也辛苦你了.扛了那麼大刻的聖誕樹來公司
安明-謝謝你主動的幫忙和適時給予意見
瑞小蘭-謝謝你超主動自告奮勇在6點多的清晨佈置副總和董事長辦公室,在一整個布置過程中,你很貼心ㄋ~
明昇-果真人長的高就是不一樣隨手一吊,飾品在天花板水噹噹
大象-你真是個好伙伴,每次都自動到位著手布置,真是棒
毛毛-你好可愛喔,明明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來,還是要我們留一片雪花讓你噴~因為你沒噴過...
清大-你真的PRO級的專業,寫了一個程式專門來跑每張樂透的亂數號碼,超佩服

謝謝各位~預祝聖誕節活動大快樂,也得到我精心位大家準備的4大天王獎項唷~

 



聖誕節活動規劃

 

一、目的
 
  聖誕節是個溫馨又感恩的節日,為了讓大家在歲末時分,除了準備迎接跨年的來臨之外,在這之前,希望大家能歡樂開心的感受一個暖呼呼的聖誕節,期待讓歡樂的氣氛帶動大家愉悅的心情,期待讓特別的活動帶給大家一個魔力聖誕。

 

二、活動規劃
   
針對此次活動規劃,資訊部結合總管理處大家提供的想法進行部門內的腦力激盪,我們為了這個節日想了許多的活動,舉凡裝扮活動、小天使小主人活動、
聖誕佈置活動、猜謎活動、賓果活動、整人活動….等,每一個活動都傳達一種歡樂的氣息,而我們最後決定將各活動整合,規劃出最精采的3項主要活動,讓這3項千呼萬喚的精采活動繽紛聖誕秀、屏風玩佈置、樂透大賓果,帶給大家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三、遊戲規則

 

 

主題:繽紛聖誕秀

時間:1225號聖誕節當天

玩法:
主要在營造歡樂溫馨的氣氛,裝扮方式盡情所能、隨心所欲,無特殊限制,可簡單可誇張可華利可簡樸,都各有特色。

評比:
不需評比

備註:
1.
攝影師將到部門拍下可愛的團體照。

2.
若想買簡單又一致性的的部門服裝可參考,或可自行去尋找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47502052

 

 

主題: 屏風玩佈置

時間:1225號聖誕節當天

玩法:
1在活動前幾天可先行佈置自己部門內的辦公區,範圍只以自己的部門內為主,進行整個辦公區域的玩佈置,展現部門創意風格。 除了可以整理部門環境之外,想辦法把辦公區佈置的美美的唷。

2.佈置風格以聖誕節為主題,佈置方式不限。

評比:
無評比

備註:
1.
攝影師將到部門拍下精心的佈置。

2.
若想要一起買聖誕裝飾,可參考以下資訊(除億萬里、屈臣氏外,其他資訊部可代為統計團購)

l          金徽經理(目前經理還在問資料中)

l          五股工業區服務中心

     廠商名稱:, 億萬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住址:, 台北縣五股鄉五工六路十三號.

l          據消息指出..屈臣氏聖誕商品熱賣.只要19元起唷
http://www.watsons.com.tw/dm/month/index.aspx

l          YAHOO拍賣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lalalola.tw&u=%3alalalola.tw

l          YAHOO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joe08238&u=%3ajoe08238



 

主題: 樂透大賓果

時間:1225號聖誕節當天中午140-130
地點:資訊部後方機房旁

玩法:

1.
請各單位統計需要購買的樂透單需要幾份,一份50元,將數量提給資訊部公統計,資訊部將準備好份數,統一送到各部門。

2.樂透單為一張亂數排程LT英文字母的大樂透單,每個人拿到的同樣都是LT2個英文字母,但切割在LT上的數字都是亂數排序每人都不同。另單子上會有一個特別號,此為特別獎項號碼,由摸彩箱開出號碼,請妥善保存樂透單,中午1點請拿單子和筆到指定地點集合。

 

2.資訊部將準備樂透箱,裡面放著數字球,每個人都有一次摸彩取出數字球並大聲唸出號碼,唸出號碼同時,請各位將手中的樂透單上同樣的號碼圈起來。

3.
以此玩法類推,以玩到L單字或T單字上的數字完整圈完著贏,若同時有2人以上同時完成,則進行PK大賽。贏的人獨得獎項。
 

評比:
已先達到完整個別單字圈選完者贏。

備註:
1.
一人一次摸彩,拿起的數字球不須在丟回樂透箱內,會場備有盒子收集玩過的球。

2.
取樂透前3名得主+一名特別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