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放手工相本的作品...
這本其實做好一陣子了...
與眾不同的是,這本質感嘗試不織布
封面紳士小兔也是塞棉花一針一線縫好的...
我得承認.這花了我ㄧ些時間....因為我實在不拿手針線活ㄦ
不過即便這樣.我還是努力的一針一線縫出自己的想法
做好的時候.是很欣喜的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本不織布手縫娃娃相本
不算精美,但是手工的珍貴不就是來自於非制式的不全然完美的手感ㄇ...
做給自己的....很愛ㄋ...

------------------------------------------------------------------------
可愛的紳士小兔阿

我要請你來守護珍藏幸福一家子的回憶

也許只是誠誠的一個出生小腳丫照

也許只是翊的可愛小手

也許是我們一家子的影子照

我們都希望好好的收錄下來.

請你幫我們守護這些回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