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寶貝...
從小到大.你總是董事...
你跟在媽媽身邊.像個貼心的小孩..
總是問著..麻麻你會累ㄇ?麻麻你手會酸嗎?麻麻我幫你...、麻麻我會...
你知道嗎?麻麻有時候總因為你這麼懂事.然後很心疼
如同媽媽現在在寫這篇文章.寫到這裡.想到這裡.有點想哭
我知道這時候如果你在媽媽身邊.一定會抱住麻麻.問麻麻怎麼了..
寶貝...沒事...麻麻哭不是傷心...是真的很感動.也感謝老天爺讓你當媽媽的兒子

你的個性像拔拔.不疾不徐.有條有理.
有時候你犯了錯.麻麻生氣.大聲的跟你講道理.你卻都能含著淚不哭不鬧的聽媽媽說
其實.媽媽看你默默流著眼淚.我的心理雖生氣.也很心疼
因為董事的你.一定也是因為知道錯了.所以傷心了...
反到媽媽總是自責.我會不會對你太嚴厲了一點...

妹昧很愛你.雖然總是和你搶東西
但是.妹昧只要每次來跟媽媽拿起司片或養樂多或餅乾或糖果....
他都會說.還有誠誠,他一定都會想到你,而且多拿一份給你,
即使你不吃,妹昧也會像老媽子一樣哄你.說..ㄔㄧ口看看.很香喔~
妹昧出去散步.也都喜歡牽著你的手...
還記得你學校辦萬聖節活動那一天嗎
妹昧看到很多面具很可怕.就跑去牽你的手...
你也保護妹昧...這一幕深深烙印在媽媽心裡.媽媽很感動...

拔拔很愛你.拔拔絕得你很懂事
所以拔拔跟你講話.都是用開導鼓勵的方式
因為拔拔知道他兒子非常的棒,用好的方式好的語氣去引導你.你總是能做的很好
拔拔也總是細心耐心的陪著你組玩具.寫功課.看電視.說話
所以你要記得拔拔很愛你喔.以後長大了.即使工作很忙.也要回來跟拔拔麻麻說說話
我門不擔心你什麼.因為你總是能把事情做的很好...

兒子.我要你知道.已經上學了的你.我門很以你為榮
我們從不給你什麼壓力.或要你一定要學會些什麼
但是.....
老師都說...你的學習狀態很棒
你的陶土作品.每一個媽媽都很愛.你的英文可以很勇敢的說.你的數字練習手寫的越來越好
你甚至認識了一些國字.比如小心、家...等...你真的很棒...

拔拔媽媽對你最大的願望...
是希望你能平安快樂健康的長大..

日安.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