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兒子有一天說要送給麻麻他畫的愛心~結果他一直都沒畫~
然後前幾天突然興高采烈的拿給我這張他用月曆背面畫的愛心送我
當下讓我好感動喔~因為他都一直記得這件事情ㄟ...
雖然是一個小愛心...卻讓我覺得好驕傲喔....謝謝你..我可愛的兒子

其實他還沒上幼稚園,今年七月才要開始上~所以在家裡~我們只敎他拿彩色筆塗鴨.
他還不太會拿原子筆或是鉛筆寫字或畫圖...所以我覺得他畫這張愛心的時候,一定很用心..因為真的有愛心的形狀.真不錯

然後這幾天,他看著鄰居的哥哥都在寫功課.他就跟我說.叫我派功課讓他寫...ㄏㄏ
因為他認識數字和英文字母,所以我先敎他寫ㄚ拉伯數字....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我派給誠誠寫的功課
第一行是我寫的.第二行是我握著他的手敎他寫的...5那個數字是拔拔敎的.其他是他自己發揮的.....很可愛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