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和翊一直喜愛狗,等目前我們家的空間並不足夠,所以沒有打算養
前一陣子看了堺雅人的第七日奇蹟
原來流浪夠被關在收容所裡,若是7天內沒有認養,就會被毒氣安樂死 T_T

我想

我們等換了比較大的房子
大概會讓小朋友去領養一隻狗狗吧
以領養代替買賣,也讓小孩學會負責,多一個重心
但我真的怕死亡這回事.或跑不見了我也難過
我養過很多隻狗(小時候) 所以我想一但新成員死掉,我大概會比其他人難過5被以上吧.因為會想起之前的..

前天翊去圖書館借了狗狗的書,昨天晚上花了半小時把書中的重點一字一句地打出來
我說要幫他用掃描的,他說他想自己打

果真打好了一篇沒有錯字的重點放在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