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沖繩,Outlet"好像"不去很可惜,在那霸空港附近就有一家,所以很方便,
不過我們是先回飯店,再出來逛,也不遠。


這家Outlet-ASHIBINAA,佔地很廣,商店也不少,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那天去的時候是傍晚了,人其實很少耶,
這樣逛起來是很舒服沒錯啦,但是就少了一點FU,難道是少了這一點FU,我們7個大人沒有任何一個人有戰利品ㄟ,好神奇~~~。
本來要幫誠和翊買愛迪達的涼鞋,但尺寸不齊,就沒買了~依稀記得只要台幣約500元。



然後我有近去一家服飾店,裡面很貼心,有個桌子可以讓小孩休息在那邊畫畫,這樣媽媽就會逛的很安心,太棒了。
日本衣服的設計都很簡約,我還蠻喜歡這樣的風格,一件洋裝在這裡約1000日圓左右,但質感很優唷。
我意外逛到一件格子洋裝,ㄟ~~~我在台灣過相似的ㄟ,
但我那件居然被男生說很像桌布、窗簾 = =",哼哼~你看看~人家這是日本流行的日系風ㄟ,
證明了我還是在時尚前頭的~哼哼,趕快用相機拍照下來存證~~哈哈

晚上的Outlet-ASHIBINAA其實蠻漂亮的,有精製的店面、氣氛的街燈、悠閒的空氣,其實蠻好逛的,
但一行人分開逛再集合,手上都是沒有敗家的~厲害。



Outlet的2樓有一些沖繩特色吃的小店,但大家都沒想進去吃的慾望,小朋友又逛街逛到肚子餓,翊居然蹲在地上小哭T_T,
好吧~趕快轉戰附近有一個大型超市(有點類似像台灣的家樂福),超市很豐富,
有很多吃的店、遊樂場、生鮮超市(我愛買跟台灣不同的零食、也喜歡去看看商品的包裝),
由於大家想吃的晚餐口味不同,在這裡吃很方便,大家也各自去尋找想吃的店。
宜生+小桃吃道地的沖繩套餐、我們一家+美惠因為小孩想吃義大利麵,我們居然跑來沖繩這地方吃著口味一般般的義大利麵~呵呵,
而班森一家也去享用了豐盛的一餐日式料理。



吃飽飽,讓大家逛一下,要買零食的去買、要買小雜貨的這裡也很多、小孩最開心的是到2樓玩賽車、夾娃娃...,
就這樣我們悠閒的穿的夾腳拖隨意晃~原來逛超市是一件這麼放鬆的事情ㄟ~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