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翊燙傷的這一陣子,真的很感謝週遭朋友家人的關心
我常笑著說:翊的新皮長出來了,但媽媽心裡的肉還沒長好:)

這陣子山姆先生辛苦了,每天下班開車帶著我陪翊到板橋龍昌換藥,路程不長但也不短,對於忙了一整天的他,下班看醫生要來回花上約2小時的交通時間,我很是心疼他。前一陣子受傷醫生交待不要常走路,上下樓梯翊都依偎在拔拔懷抱...,沒有一句累,因為這是我們一家人要共同走過的、要互相扶持,這是甜蜜的負擔。

誠誠哥哥讓我看到了手足情深,真的感動。因為翊不能跑跳,當誠誠在跟鄰居在門口玩球、跑跳玩泡泡很開心的時候,翊因為自己沒辦法玩樂而傷心哭哭,誠誠會跑回來說,我不玩了,走~我陪妳玩牌。最後一天翊要從龍昌診所畢業,要哥哥爸爸都陪他進去,他想驕傲的跟護士阿姨們介紹,這是我爸我哥。


畢業這天下著雨。誠牽著翊的手,幫翊撐著傘,去診所...



謝謝小桃遠從高雄搭了5.6小時的車來看翊,有妳陪的那2天,翊心情真的很愉快,而我也是。對妳的感謝、感動,盡在不言中,我想妳會懂的。對吧。抱一下...

謝謝采琳+澎澎讓小桃帶來小朋友會很開心的禮物。妳們的心意,我都有好好的放在心裡.感動著。

謝謝帥鍋下班後來看我們.還請我們吃幾分甜~誠和翊說好開心可以跟舅舅吃飯

謝謝其他家人們的關心和照顧,有了你們的體諒和幫忙,生活更加的順利

特別非常感恩的是公婆,在我白天無法再家陪翊的時候,這麼照顧起居、小心翼翼的幫翊換藥,讓我較無後顧之憂的工作。這樣的福分,真的很珍惜,還好有你們,我的心安定了一大半。

謝謝芷潔、惠貞第一時間的幫忙,你們的鼓勵,讓我們很安心...

謝謝公司同事主管的幫忙,讓我可以每天準時下班帶翊去換藥...

謝謝惠萍的小禮物~翊很愛~很能殺時間:)

謝謝倩全、瓊文連續兩週假日都帶著小朋友們來跟誠和翊玩耍,還貼心的怕翊無聊,大方出借WII。他們這兩週的假日.因為跟妞、軒、盈玩,過的很快樂。你們真的很窩心。

謝謝翊學校的老師,幫翊禱告、幫翊打電話、幫翊看功課~~~~~~~~老師很偉大~~~~~~~~~謝謝妳~

謝謝翊的同學,下課都幫翊送功課來,你們的笑容,是給翊最大的禮物。都是小天使那樣的可愛

謝謝我的姐姐吟的關心~那天早上陪我小聊~

謝謝慧真不時傳來的關心~好溫暖

謝謝AMY的訊息,很感動。 還有Craig ,你們的關心.還有小羿岑,SAM和我深深的放在心裡。要等誠和翊去看小羿岑喔

謝謝Jerry & Sindy,下次帶小孩去新竹找你們走跳:)

謝謝在布洛格、FB朋友們的打氣...

謝謝佛堂的前賢的關心問候...

謝謝龍昌診所的醫療團隊,你們真的很神奇也厲害。醫護人員的細心照料,讓翊從第一天去包紮會大哭到第二天不太哭到最後畢業回家時哭一整路的說著:我不想畢業,我會想ㄚ姨。我只能說~你們太棒了(有圖有真相,在車上就一直滴眼淚的翊,回到家還在哭)


要謝的人太多了~沒有辦法一一謝謝,那麼就不免俗的一句話: 那就謝天吧^____________^

總之,雖說傷口好了,是一尾可愛的活龍了,但這兩個月是翊的月子,小心照料新皮和疤痕,5月底,期望完美出關~~~

感謝  天恩師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