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就明顯轉涼了~
今天早上也是

今天是學校的便服日,可以穿的輕鬆去上學
翊很開心今天我讓他們穿Fleece柔棉外套去
本來我覺得這種天氣應該還不用穿到刷毛外套ㄅ
不過看到誠和翊穿上去舒服幸福的表情
好吧~那就提早換季好了~^^

誠和翊去年到今年"大的有看見"(<--長大許多的意思)
去年長褲到今年明顯短一截
所以趁著假日,帶他們去買牛仔褲

幫他們挑了這兩款復古顏色+韓版版型的褲子
布料軟+型好搭。
不過買回去的時候,山姆先生說:哇~牛仔褲上面怎麼都是泥土  =="

不管是衣服還是褲子、毛巾、襪子...等
我都習慣一定要洗過,才穿上身
今天剛好這些洗好的換季衣物都可以穿了..真好...


雖然是比較窄管的設計,但穿起來不會不舒服,還蠻好搭~


好啦~我承認啦~拍照起來,一看,果真有泥土上身的感覺  XD


誠OS:麻麻~~我要上學了~你可以不要再拍了嗎  =="



總是在阿嬤家吃完早餐就開心去上學。
帥帥誠,祝你今天上學愉快丫^^


小小型男上學去~~:)



翊喜歡粉紅或紅色外套
當初在LATIV幫他挑一個漂亮的紫紅色
他就是不要,可是好動的她外套如果是粉紅色,肯定會很容易髒
所以換了紅色給翊~~~
翊說外套好舒服唷,連脖子都暖暖的
這就是Fleece系列的魔力阿~價錢實在又好穿,真是愛LATIV啊,讓我的小孩這麼開心


就是這麼開心!~~~


翊的這款牛仔褲,腰剛好,但長度長了點~但也反折也OK~


很恩愛的父女倆~~



今天很帥氣的翊,上學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