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時候,有時會帶小朋友隨意的去發現早餐店。
有時候會再網路上做功課再去找店家,比如歐兔、小二樓、來我家吧...
但近幾個月,我更愛跟老公帶小朋友騎車隨晃在這假日優閒的早上
在家附近去尋找第一眼可以讓人有衝動停下來去吃的早餐店~
這樣的隨處發現小驚喜,很好玩...

也因為這樣,發現原來家裡附近,藏身在街弄中的好吃早餐店原來也不少ㄟ

今天,比較晚出發,9點半才要去吃早餐,這應該是可以吃早午餐了啦
今天沒有亂晃,是很目標明確的來到一家巷弄裡的小店"早餐優選"
為什麼會來,是因為上去去"亞米"吃完早餐要回家時,看到這間感覺很不錯,店內的客人也不少呢
所以就決定下次有機會來試試。

果真,又讓我找到一家好吃的早餐店了~~
1.忙碌的早餐店,店員親切且準備餐點迅速,上的餐點是熱的不是溫的唷~代表現做。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啦~
2.有兒童閱讀區,這點,可讓大人優閒吃早餐。愛閱讀的小朋友盡情看書。
3.老闆的兒子吧?(看起來應該是國小4.5年級),是很棒的小朋友,在店內幫忙的手腳俐落並且很主動積極。看到我拿面紙掉了,會跑過來幫我撿去丟。真是個很體貼客人的乖小孩。
4.餐點總類很多,而且很特別,我今天第一次吃到板烤三明治ㄟ~好好吃。還有法式焗烤麵包、捲餅、起司滋拿...都讓我覺得光看MENU就很多元。
5.不得不大力推薦她的奶茶(下次我還要請山姆先生試試咖啡),有夠香醇,好好喝。茶味奶味都很夠,而且奶香不是奶球的那種感覺,不知是不是用純鮮奶,是的話就真是很讚了。

隨手拍了一些照片~


-->店內客人不少~還好有找到座位~多元的菜單讓我們花了一些時間挑食物^^,點完餐~小朋友就迫不急待去看書囉~




誠誠一看起書來~就會超認真,可以看一.兩個小時沒問題。飲料先上了,柳橙汁、奶茶、椰果奶茶、豆漿。其中奶茶最受好評。飲料都還蠻大杯的ㄟ~





-->店內的裝潢、廣告,都蠻可愛的~用了我最喜歡的字體:童童體。一整個親切。



-->誠誠點香雞堡~好大一個唷~誠一邊看書一邊啃~吃光光。好厲害~




不用擔心吃素沒得點~MENU上有好幾樣是專門為素食準備的唷。山姆點了個很特別的法式番茄局烤起司~麵包很酥脆~



-->翊點板烤三明治,好大一份阿~料多實在的,真是物超所值



-->這是我的焗烤起司滋拿輕食套餐65元(可選口味:照燒、燻雞、鮪魚)(含麵包+莎拉+一杯飲料)~很好吃唷。而且很飽~~~



-->每次去早餐店都會多點一份蘿蔔糕、薯條大家一起吃。這裡的脆薯,看起來都其他早餐店差不多,但吃起來卻有特別的香味。好吃



-->又在玩薯條遊戲的耍寶翊~



-->不停就是不停下看書的超認真誠,吃薯條看書、喝飲料看書、吃漢堡還是看書~停不下來...



-->店員人好好~幫我們一家照一張^^。



-->右上方那個小弟弟,就是被我稱讚很乖很貼心很積極幫忙的小朋友。我們在聊天打屁看書中,飲料喝光光、早餐也吃光光。很滿足...



牆上介紹商品,用很詼諧的寫日記手法介紹,口吻很輕鬆可愛。讓人會心一笑~

店家資訊:
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10號
02-22069128

蠻推薦的


番外記:

-->現在一家子要出門,已經不能像以前4貼了,小朋友長大了~大人變胖了T_T。所以要出動我們家的小白+小藍一起出門^^



早午餐吃回來,先讓小朋友寫學校的回家功課-作文。今天可以在採光很明亮的陽台窗邊寫喔。(拔拔把紗窗拆掉了),一邊寫功課,一邊可以看綠色植物,一邊還有秋天的微風~很幸福吧~

我們家兩個小朋友平時超愛講話,一打開話夾子就會積哩瓜拉~~~
但是真的要寫作文,就會寫不出來或想很久或是同一件事情重複寫重複描述,或是感覺再充字數的贅詞很多
雖然我有點心急,但是還是得讓他們慢慢練習,我跟拔拔給方向+小引導。其他的,就是多寫多想多練習囉。

誠說他最不拿手的就是作文
今天的題目誠也寫早餐,我記錄一下:

題目:星期六的早午餐
內容:
      今天,我去了一家賣早午餐的店,叫做"早餐優選",裡面的餐點很好吃,我點的是香雞堡30元,妹妹點的是板烤三明治25元,媽媽點的是法式焗烤麵包,爸爸的則是蕃茄麵包,我覺得這一家的東西很好吃很好吃,媽媽還偷偷加點了薯條和蘿蔔糕呢!

     那邊有書櫃,我看了一本科學漫畫,除了我看的這一本科學漫畫,還有另外一本科學漫畫,叫做"無人島冒險記",跟我看的那本差不多,我看的那本叫做"我要活下去",他是在說有一個太空人,看到飛碟,飛碟把他打到無人島去,他就在那裏生存,書櫃裡還有雜誌,我覺得那邊很好。

    我覺得那裏雖然不是很大,可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我覺得那裏值得去試一試。



翊剛上二年級,要開始寫作文,第一次寫作文的翊有點不知所措,所以有重複改了一些,加油囉~  我記錄一下

題目:我的暑假生活
內容:
        我的暑假很有趣,有做很多事,例如:去宜蘭玩、跟朋友玩、跟媽媽的同事出去玩。

        我們去宜蘭玩的時候,有聽到海聲,和玩沙,還有去民宿玩水,民宿裡的游泳池很大很多水,我和哥哥玩得很開心。

        玩沙也很好玩,因為可以堆沙堡,也可以玩水。而且我們還有聽到海聲也不錯,因為海聲很好聽。

        我覺得我的暑假過得很充實、很快樂,還有一項沒寫,就是去圖書館看書,我有看很多很多的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