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先生很愛運動,學生時代小學是田徑隊、國中也是田徑隊,大學是籃球校隊...
以前交往的時候,很喜歡他這麼的陽光、健康...

結了婚之後,有了小朋友的日子,是另一段生活的體驗
我們一起感受帶小朋友的甜蜜負擔,當然也犧牲掉一些作自己原有興趣的時間,甘之如飴但偶爾也還是好想跳脫去打一場球、看一場電影...

有了小朋友之後,山姆先生的緯來體育台常常變成MOMO親子台,假日的打球常常變成溜小孩。雖然他從不抱怨,但是我卻有種莫名的小心疼,因為對一個運動員來說,身體沒有常常動,是一件很不自在的事情吧,我想...

上面那個網站,是山姆先生最常去逛的網站,看著網站的動態,聽著球賽轉播,彷彿就能讓靈魂開心的運動著

現在小朋友大一點了,我們可以帶著孩子們去騎腳踏車、去打壘球、去學校玩棒球、去投籃...
重拾陽光運動員的樂趣,也許不是去真正的比賽一場。(<--也有點年紀了.體力有限阿~~:P),但是可以帶著孩子去一起運動,那是很快樂的
這種一起運動的樂趣有別於一般運動的樂趣~

現在,偶爾山姆先生也會約朋友去打球。最常去的是大魯閣打擊場。
打一場,流流汗,很開心。你開心我也就開心:)

謝謝你,這些年來,這麼照顧我們和這個家,讓我們覺得安穩
有你在,我就甚麼都不怕,因為你總會陪在我身邊跟我說: All is well

謝謝你啦~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